目前分類:├【測驗】Online Tests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個也是鬧著玩(?
結果還算...蠻準的wwww

網址:GO


<各類型分數>
第一型︰10
第二型︰6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8年測出來的結果是:ISFJ(網址
現在重測後...恩有點不太準?不過我也不知道我的個性是怎麼樣(喂


測試網址 → GO


結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正在看《驚嚇》時,看到有這種測驗
覺得有趣就去網路上找找看
沒想到真的有好心人貼上來耶XD

以下是轉貼,沒法找到原址對不起orz
不知道為什麼原表格歪掉了,所以我重弄一個,雖然好醜(默
希望沒打錯數字....

順帶一提(?),我是曇花喔:p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只是好玩而已:p
還有點小準,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看

測驗網址:GO!

《MBTI職業性向測驗》

Psytopic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SFJ”(內向+實感+情感+判斷)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很久沒有做測驗了
是從這裡看到的喔
StarQ網址從這裡過去 → GO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不是很準(囧"
好吧這只是好玩而已

【以下騙人用的結果】

整體性格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滿準的XD
大家可以試試看:P

我是選椅子ˇ

透析你的報復心理》

測驗開始:如果哪天真給你遇到歹徒持刀搶劫,旁邊有些可以充當武器的物品,你情急之下會拿起哪件來做反抗呢?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測驗是在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看到的
就無聊之下去試試看.......
有點傻眼哈哈哈orz
我根本除了柯南道爾外,其他沒一個認識或了解orz

搜狗文品指數 → GO

丟上來的是上個月打完的文-朱雀的『愚人節』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猜可能很多人玩過吧?
我之前是玩過,不過蠻久了不太記得答案是打什麼
所以最近看到,就想說無聊玩玩看....

該怎麼說,蠻準的吧
老實說我對自己不了解,不過好像我是這樣的人吧....
但為什麼每次測驗都答案讓我很囧....我真的有這麼偉大嗎?OTZ||||

測驗:你屬於什麼命?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去逛大地家時看到的測驗
基本上我覺得還滿準的
不過....答案看起來....我好像偉人orz
咦我有這麼好嗎?(囧rz

測驗在此 → MBTI Test

你的分類是 ENFJ
最配合的性格組合:INTP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其實前幾天有玩
本來沒有想貼(我覺得答案有點鬼)
但看大家都有貼上結果,所以就無聊去重測
嗯....比之前更鬼(囧"
那個評點實在是詭異的不像話||||
我的文章如果真的有那個強就好OTZ

+ Jardin Interdit +
25.0%男性傾向,75.0%女性傾向
   
評點:文章構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脫俗,婉約中透出灑脫,可謂淡妝濃抹總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文章引用於『博客男女』--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是個謎樣測驗
結果看完後只有OOXX的想法(自尊心碎掉)
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爛線上測驗(暴走)
最好是不準啦討厭死了QAQ
什麼鬼畜攻我不要啦(哭跑)

線上翻譯是很詭異,不過大概看的懂意思:
美型、頭腦大好、溫柔體貼的腹黑學生會長(炸)
這是什麼世界?(淚奔)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是個很謎很謎非常謎的測驗
千萬別學我無聊跑去測啊(囧||||

雖然之前測過攻受測驗,所以在測這個前就大概有個底....
果然不出所料,我就知道我是受呀啊(囧!
我.....我無言了(囧rz
翻譯不貼上來因為我看不懂
啥米是『金槍魚架系』(マグロ受け系)←這翻的太離譜了吧?||||
而且怎麼看都覺得我好像是H笨蛋(耶!?)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重新作過
因為這次有翻譯ˇˇ
然後.......
答案完全不一樣
整個只有『腹黑』這個詞能形容(囧
呃我真的有這麼黑嗎?OTZ
白居然只有21%(遠)
不對,應該說那個答案真的讓我傻眼了.....|||||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蠻準的(囧"
我就知道我有完美主義症= ="
......個性爛到這種地步,真是讓我無言......(汗)

心理測驗

改革型(理性正直,力求完美)

您是負責、獨立和以超高標準勤奮工作的人。
您嚴肅地面對生命,顯現出急躁、緊張、愛評判、控制、自以為是,以及難以克制地追求完美。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無聊,所以跑到網上去找測驗玩(踢)
很好玩耶這個(大謎)
雖然答案讓我有點囧

是說我是種類4,走可愛線路(遠)

《你是攻還是受?》

首先,請先回想一下您的戀愛模式是那一款居多的呢?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玩著好玩XD
沒想到,我還真不腐呢XD(偽)

測你的腐女程度網址
這是中文翻譯


《我的測驗結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因為打文的那台小電當了(囧
所以今天無法更新OTZ

綜合心理測驗 ver. 1.0

去阿萩家看到,聽他說很準,就拿來玩啦XD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夠認真的在玩還是怎麼樣
我大概看完結果,總覺得前一段不太像= ="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FE就是FIRE EMBLEM(聖火降魔綠)
只是想說好玩就來玩玩看
沒想到.....我拿到是....防禦高當肉盾的ソシアルナイト(囧
那個翻譯應該是聖騎士吧....(我也不知道)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速度高跟力量高的傢伙(踢)
而且這樣碰到法師不就死翹翹的?(汗)

翻譯在這:巴哈姆特
想玩的請按這:自分の性格をパラメータ化してみよう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反正也只是玩玩就好,我不知道準不準(攤手)
總之我屬於兩種型(遠)
因為算了兩次都不一樣,而且有幾個問題其實我有兩個答案

至於我拿到什麼這不重要(被巴)
好啦好啦,我屬於50或70之間(笑)
不過這種也叫雙重人格啊......
跟我想像的雙重人格不一樣說=3=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嗯...在某些方面算蠻準的啦
不過前提要很了解自己才行(笑)
我就是不太了解自己,所以感覺上這答案實在很不像我orz||||
因為,我不認為我這麼死沉又冷酷(囧b

想玩的人請按→這裡


【答案】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