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做測驗了
是從這裡看到的喔
StarQ網址從這裡過去 → GO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不是很準(囧"
好吧這只是好玩而已

【以下騙人用的結果】

整體性格
蘭小姐,穩健踏實,豪爽果斷;自然隨和,講究禮儀,有上進心;也有古怪精靈的一面。

待人性格
蘭小姐待人:有情有義;樂於獨處不怕寂寞;謙虛但不虛偽;容易袒護自己人;既重視隱私也比較開放。

處世性格
蘭小姐處事:善於表達意見但不愛管閒事;非常執著;不輕易妥協;把握重點兼顧細節;總是穩紮穩打;隨遇而安輕鬆自在。

性格缺點
蘭小姐性格的缺點為:出手大方不在意金錢;有時候非常固執不輕易妥協;偶爾會拘泥計劃不懂隨性的樂趣。

價值觀
蘭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實用實際實惠;善用時間;身份地位;較不擅長:交際應酬;好奇追新;興風作浪。

愛情性格
蘭小姐在愛情上喜歡循序漸進的進展,不適應虛華的浪漫,喜歡控制對方;較常表現:溫和順從,積極進取,機靈變通。

金錢性格
蘭小姐的金錢觀:很懂得用錢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紓解壓力,提升自我形象,求新求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