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是在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看到的
就無聊之下去試試看.......
有點傻眼哈哈哈orz
我根本除了柯南道爾外,其他沒一個認識或了解orz

搜狗文品指數 → GO

丟上來的是上個月打完的文-朱雀的『愚人節』

繁體答案:語言的智慧來源于生活的積累與敏銳的思維;幽默開心之余,也能帶來一些思索,此爲難得。文章內容豐富,觀點翔實可圈可點;架構清晰,邏輯性強,情節缜密,可讀性強;在成語使用方面可以著重下功夫改進。特點爲信息量充足,因此可以多考慮創作偏重評論類的作品;同時,遊記等介紹性質的題材也可以多多嘗試。

吳宗憲  32%
崔永元  31%
李敖   22%

簡體答案:語言的智慧來源于生活的積累與敏銳的思維;幽默開心之余,也能帶來一些思索,此爲難得。文章內容豐富,觀點翔實可圈可點;架構清晰,邏輯性強,情節缜密,可讀性強;在用詞範圍方面可以著重下功夫改進。特點爲信息量充足,因此可以多考慮創作偏重評論類的作品;同時,遊記等介紹性質的題材也可以多多嘗試。

吳宗憲  37%
柯南道爾 19%
崔永元  17%


看完後只是覺得
好扯(囧

好像我最靠近的是吳宗憲(這是誰啊||||)跟崔永元(這又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