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 Red x Fuyu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發現到我家阿冬二代變色了....
看到差點暈死在電腦.....
你.....你為什麼沒事要變成大●(咳恩)的顏色?!(囧
我還想說我眼睛是不是看錯了....
那一團鬼東西是什麼|||||
好噁心......

拜託你們兄弟是在做什麼
一個紅白代表著聖誕節.......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久違的成長日記(遠)
但這不是重點!
我會貼上來完全因為這傢伙已詭異到不能用詭異來形容了呀啊~~囧
還有過了變色期,他居然沒有給我變色(淚)

新動作

好吧太久沒更新所以這段跳過(毆飛)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認了,每天都在更新網誌是什麼意思?orz
好久沒寫我家阿冬的日記,擔心半夜被他打(什?)
話說我還是要重複一次,這傢伙絕對有戀哥癖,絕對絕對有(正色)
這是我用作媽咪的直覺看出來的(屁)

不過,阿冬長大了,變得...
該怎麼說,笑起來好可愛(呆)
尤其是當小鳥送他花朵時,真的是可愛斃了b
可是他不腹黑了,媽咪好傷心(喂)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樣的阿冬你真是邁向腹黑聰明孩子之路上orz
我這老媽真的有股很複雜的感覺(死)
這次學會的字詞,幾乎都是兩個字,真是夠強的~(我拜)
跟他老哥就是不一樣(點頭)
話說我是在逃避現實,啦啦啦~~(毆飛)
最近沒怎麼想寫《胡言亂語》,那是因為我懶沒話講(被打)

新動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如同之前所說的一樣,阿冬有戀哥癖~(毆飛)
學會的字幾乎跟他大哥差不多,我真的很擔心不是阿冬帶壞他大哥,就是他大哥把他帶笨Orz|||
阿冬你雖然可以跟大哥好好相處,可是千萬別忘了自己將來要成為腹黑小鬼,然後你大哥是可愛的笨小孩喔~
不然媽媽會很傷心很傷心的~(這有什麼好傷心的?b)

話說我家阿冬真的不是普通的好運,昨天才在他家撿到銀色毛毛蟲,也就是會長白色蘑菇樹的種子喔~(轉圈圈)
本來之前有看到,不過等我換畫面時候才發覺已經為時已晚Q口Q
所以當我在阿冬他家看到時,真是的一副:不會吧?這不是真的吧?我鐵定是看錯了!O_O
不,我確實沒有花眼,那確確實實是稀有品種子(灑花)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是我故意想要貼上來一堆東西的,而是這傢伙真的不是普通的會討好人啊~(抖抖)
我本來想要晚點再去看看我家阿冬會什麼字,不過因為好奇看他會不會叫媽媽所以還是跑去看(毆)
結果,果然『有其哥必有其弟』這句話真的是太準了!用在阿冬與小不點身上真是太神了!(我拜)

證據如下:



這是什麼東西?!Orz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只有兩天,但是阿冬還是學會了不少的字~(轉圈圈)
本來昨天看他學的好少,比起小不點剛出生那時候還要少的時候,我當時就想跟他講:
阿冬阿冬,你最好不要跟你家大哥一樣,都是個笨小孩~ 囧
不然媽媽我絕對會要你搬家,搬去當個書呆子或者奸商(正色)←喂

話說我家阿冬以目前的情況來看,說不定會比小不點聰明許多喔ˇ
因為他學會的兩個字詞似乎不少呢=w=
希望阿冬會邁向聰明的腹黑小鬼之路上,耍跩更沒關係~(茶)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到最後還是生了隻紅色的MERO啊...(抖抖)
而且糟糕的是,完全是為了叫他阿冬(冬獅郎的冬)而申請的...(被打)
我這個老媽還真是欠扁(汗)
話說我這個阿冬真的不是普通的好運,才剛剛生他不久後,就在我家小不點那找到向日葵的種子(轉圈圈)
當時對已經放棄撿種子的我,真的是天大驚喜。所以那時不只偷偷的尖叫,還在MSN上跟我那正在申請MERO的朋友講我撿到種子我撿到種子了!(羞)
更帥的是,之後第二天,我在我那剛申請MERO的朋友家撿到稀少的竹子種子~(灑花)
只是因為我忘了登出,所以種子給了我家小不點=D=b
但是,我家阿冬實在不是普通好運氣啊啊啊啊啊~~>////<
我果然是笨媽媽一個,可是阿冬我實在太愛你了(親)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