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故意想要貼上來一堆東西的,而是這傢伙真的不是普通的會討好人啊~(抖抖)
我本來想要晚點再去看看我家阿冬會什麼字,不過因為好奇看他會不會叫媽媽所以還是跑去看(毆)
結果,果然『有其哥必有其弟』這句話真的是太準了!用在阿冬與小不點身上真是太神了!(我拜)

證據如下:



這是什麼東西?!Orz
為什麼小不點學會『死神』後,我家阿冬也學會了『死神』?=D=
太神了,實在是太神了!我敗給你,阿冬(我倒)
你該不會有戀哥癖吧?不然怎麼你大哥學會的字你也大概學一學?(爆)

這還不算什麼,請看看『死神』下面學會的字---『愛』
愛死神?之前還學會叫『郎』...
OH MY GOD!阿冬你什麼時候學會討好你老媽的啊?Orz||||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腹黑小孩,裝可愛來好以後吃死別人嗎?(喂)

話說我才剛講他聰明學一堆兩字詞的字,沒想到他想要裝傻來當正太(謎)
證據請從新看圖,注意左旁一排字詞。有沒有發覺他最近學會的字都是一個字一個字?
對不起,你現在裝傻已經來不及了,因為你媽早就知道你很聰明(燦笑)
所以乖乖做個腹黑的聰明小鬼,然後好好欺負你家大哥吧~(毆飛)


以上,個人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