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義大利吃最多東西了(汗)
所以決定分開來貼
義大利餐真的超棒的說(拇指)


義大利有名的~~~披薩!!!!
傳統版的因為有本人在上面,所以沒貼上(揍)
這張上的披薩皮還算蠻厚的,傳統版的很薄,脆脆的口感超棒的!(大拇指)
最上方的口味是茄子與起士,下方是.....番茄+某種起士+某種菜(喂
拍謝我只顧著吃,反正都是會塞到肚子裡去嘛=3=(踹)
傳統版的則是起士+傳統番茄醬

說真的義大利做的披薩才是最好吃的!!


義大利有名的咖啡,冰卡布奇諾ˇˇˇ
口感很棒很棒很棒,回味無窮啊(炸)
我好愛喝義大利的咖啡,真的比起在加拿大的咖啡館咖啡好喝上百倍>W</////


義大利的Panini,有人稱為義大利式三明治
嗯還蠻不錯吃的說ˇ
左上方為普通的某起士+番茄
左下方為某起士+蘑菇
右上方為某起士+茄子
右下方為我自己選的玉米+某起士+番茄ˇ
因為我愛玉米所以就拿玉米的啦XDD


對不起,忘了叫啥了(囧"
義大利麵包上面放著帶油的番茄與羅勒(?
雖然麵包軟軟的,但是邊邊非常的硬,我吃了一個就不想吃了
番茄倒是蠻特別的,第一次看到閃閃(?)的番茄,吃起來是蠻不錯
只是....麵包真的很難咬= ="
那時候要不是不想浪費,實在很想直接吃掉上面的東西就好了


一樣忘了叫啥orz
是麵裡面混著馬鈴薯(雖然我吃不出來|||)
所以請不要以為那堆方塊是馬鈴薯,那是馬鈴薯麵ˇ(啥?
我喜歡的是那個醬,好吃好吃ˇˇ
水水的有點像在吃番茄湯=w=////
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很大的一盤我卻吃一半就不行了orz


另一種忘了叫啥的義大利餐點(死)
對不起只顧吃沒去記名字orz
是麵裡面包著起士,所以整盤的灑的起士才會比較少
這次使用的番茄醬就有番茄肉(啥?)混在裡面
非常容易吃飽,起士真的太多了(汗)


還有喝到義大利的番茄湯
超好喝的,第一次覺得番茄湯很好喝

另外還叫了義大利的蘑菇湯
本人很不喜歡吃蘑菇,所以當時要試前真的很怕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喝!!
第一次會愛上喝蘑菇湯,還喝的非常高興XD

無照片是因為本人有上鏡(踢飛)


義大利的fettuccini,也是很容易吃飽的東西
而且....吃不到一半就會不想吃了,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很容易膩||||
其實做這個很簡單,只是我自己很不喜歡吃
所以如果真的有準備都是給自己老弟


忘了叫什麼,但是是我其中最愛吃的一道ˇˇˇ
麵裡面自己包著菜與起士或什麼的,應該可以稱為義大利春捲吧(?
在家會自己做,只是沒有外面的好吃而已=3=
每次都被我拷的一副看起來不好吃的樣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