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風景圖
瑞士,一樣沒有看到什麼的地方(囧
因為某人惹火了我們的"導遊",所以沒看到啥嗚嗚
所以在瑞士根本只是看風景而已orz
雖然他們(跟我旅遊的)看的很高興,可是那些風景我在加拿大也能看到,所以沒有什麼特別感覺(汗)
不過瑞士是真的不錯,感覺上蠻好的

話說,瑞士水可以直接生喝,不用經過處理喔ˇ
口渴直接喝水龍頭的水絕對不會生病
還會覺得水很好喝=ˇ=
我覺得瑞士應該是我看過的國家,唯一一個水最乾淨的地方ˇˇ


當地餐點-起士火鍋

特別的起士火鍋
起士用小火繼續煮著,拿切好的麵包或馬鈴薯沾著吃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可是一餐吃下來就超級貴的(汗)
不過免費供應麵包還有馬鈴薯,所以如果吃的多就會很划算哈哈
但因為是起士又起士,很容易馬上吃飽(遠)

通常他們瑞士人都是配酒吃,傳統使用的起士是用有酒的起士
聽說這種起士非常的貴,所以一餐才會這麼貴
不難吃啦,我蠻喜歡的ˇ

第一站:琉森

可憐的琉森
啥米都沒看到,唯一印象深刻的是這座橋(遠)
忘了是全歐洲最古老還是全世界最古老的橋,不過有一大半被燒了
所以有一半以上都是重蓋的,當時去看就有看出差別
據說他們有個很特別的牆,可惜沒看到orz|||

琉森晚上很漂亮說ˇ

第二站:皮拉圖斯山


坐著電車上去的瑞士山
空氣新鮮又舒服,也超涼爽的:D/
據說水非常甜又好喝,不過因為不知道所以沒有特別買水來喝
下來的時候是坐世界上最斜的火車下來
真的很斜,剛好我們又是坐在最前面,所以.....
風景雖然很漂亮,問題是我有種好像要滾下去的感覺(囧
火車以著非常緩慢速度下去,記得一個小時不到三十公里的樣子

第三站:因特拉肯

嗯....只是用來過夜的城市(揍)
這裡是冬天大家喜歡選的地方,專門是來滑雪等等之類
夏天就爬山嚕~
所以,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本人的瑞士小刀是在這裡買的,超級便宜= =+

第四站:貝林佐納


其實沒看到什麼啦
主要是從因特拉肯到這裡的風景很美
整個是走山路,而且爬的很高,所以在夏天還是可以看到一點雪:P
雖然在加拿大看的已經沒啥感覺,但是整個還是走的很舒服

喔,話說,在這裡喝到了傳說中的甜水,超超超超超好喝的!(拇指)
真的比起市面上買的水要棒x100!

圖為山路上的風景ˇ
山上好涼爽喔(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