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一切是習慣呀啊(囧
本來想說不打這次的版面誕生原因,不過不過....心裡覺得怪怪的說= =
所以隔了兩天後還是決定打一篇好了(踢)

嗯好吧其實這版面會出生的原因很簡單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我當時改『黑暗‧魔界戰記』那時,有說過有空拿他的水彩畫來做樣式
DA-LA,這就是這個樣式的出生來源(巴)
是的隔壁兩旁的圖是魔界戰記第二代的圖,我說過很好看吧ˊˇˋ
嘿嘿,希望大家也喜歡這個版面啊ˇ

話說本來是一個圖一個樣式,不過因為阿萩的版面給我了點子,想說乾脆兩個圖用在同一個,分開左右這樣,所以就出現這種模式ˇ
文章標題&日期是突發奇想,想說來試試看這種樣子(如果有像某人的話...那個我可以發誓我絕對沒有參考!)
隔壁LINK的標題我是想到以前寫學校報告時,主標題(就是只有標題什麼都沒有的白紙)都是這樣弄,想說跟文章標題&日期很配,就拿來用了ˊˇˋ
哈哈我喜歡每次的樣式都有所不同的感覺XD
可以說我很龜毛無聊沒關係(揍)

本來這款式是要拿來分享的
但因為本人一直認為顏色配這樣好怪(囧
所以擺了好幾天後....才決定原封不動的放上來算了(喂)
不過嘛....好死不死在我丟上來前....那天剛好被發現....我被盜版了=D=
就想也可知,我沒心情啦!
之後就如同大家知道,我不想繼續黑下去就換了這個版面了=3=

以上,報告完畢XD



啊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到這段
不過呢.....上次阿鬼跟我說過後
我反省了....
對不起我不該說那麼任性的話
因為這些人X而放棄分享ˊˋ
這樣對其他人真的很不公平
當時的心情很DOWN,而且第一次分享,才一個禮拜就發生這種事
讓我整個人很不平衡ˊˋ
真是對不起啊.......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的
只是呢出版會很慢很慢很慢很慢(揍)
而且不會在自家分享了.....
因為我不要再被無名的幾個無恥傢伙偷走我的東西= =
雖然在後台被盜的機率也有
但我還是寧願在後台分享ˊˋ
創作者介紹

Memento Mori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menadia
  • 其實我不覺得很任性耶
    因為真的會帶來恨大的打擊
    雖然我覺得蘭不分享對我來說很遺憾
    由衷的覺得唷
  • cinminori
  • 原來如此,其實分不分享都是看你自己呀,不過要是你真的絕對對大家無法信任的話,那還是別分享的好ˇ
    既然決定要分享了,就讓自己的心臟加強點吧xDDDD
  • devilkid
  • TO 憐情
    嘿嘿謝謝ˇ
    其實我還會分享啦....
    只是就像我說的...很慢很慢
    不然就是朋友幫我做好背景圖才會碰

    TO 稔
    我對大家的信任是一半一半
    所以...我想我以後要分享的樣式,大概就是那種普普通通的樣式...(這樣應該沒有人會想抄襲|||)
    以及自己用過不想用的(揍)
    我對偷走的人...心臟還能承受的了
    氣的是那種會抄襲的傢伙= =
  • lingism
  • 不會覺得很任性耶:p
    作品本來就是屬於作者的,沒有強迫分享的道理啊,只不過循規蹈矩的人倒是有些失落。
    但是遭遇這種事,會有這種想法是正常的。
    要減少這種事,只能靠所有的路人兄弟姐妹鄉親們一起同仇敵愾,抵制盜版的人才是最有效的作法XD
    加油!
  • devilkid
  • 恩是啊,只是覺得因為這些人X而放棄分享真的很糟糕啊ˊˋ
    謝謝你的鼓勵喔^^///
    我會努力打敗盜版的人的(握拳)
    ↑其實已經跟朋友聯手把對方罵的很慘了= =)
  • sinso
  • 嘿嘿 很高興蘭終於想開了(抱)

    我最喜歡你這版的地方是回應區!!!
    SO 思貝秀~~~~~~
  • devilkid
  • 哈哈那是當然的嚕(巴)
    我是光明的小孩啊(挺)←無意義

    謝謝啦XD
    所以我拿來在黑版用了(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