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一切是習慣呀啊(囧
本來想說不打這次的版面誕生原因,不過不過....心裡覺得怪怪的說= =
所以隔了兩天後還是決定打一篇好了(踢)

嗯好吧其實這版面會出生的原因很簡單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我當時改『黑暗‧魔界戰記』那時,有說過有空拿他的水彩畫來做樣式
DA-LA,這就是這個樣式的出生來源(巴)
是的隔壁兩旁的圖是魔界戰記第二代的圖,我說過很好看吧ˊˇˋ
嘿嘿,希望大家也喜歡這個版面啊ˇ

話說本來是一個圖一個樣式,不過因為阿萩的版面給我了點子,想說乾脆兩個圖用在同一個,分開左右這樣,所以就出現這種模式ˇ
文章標題&日期是突發奇想,想說來試試看這種樣子(如果有像某人的話...那個我可以發誓我絕對沒有參考!)
隔壁LINK的標題我是想到以前寫學校報告時,主標題(就是只有標題什麼都沒有的白紙)都是這樣弄,想說跟文章標題&日期很配,就拿來用了ˊˇˋ
哈哈我喜歡每次的樣式都有所不同的感覺XD
可以說我很龜毛無聊沒關係(揍)

本來這款式是要拿來分享的
但因為本人一直認為顏色配這樣好怪(囧
所以擺了好幾天後....才決定原封不動的放上來算了(喂)
不過嘛....好死不死在我丟上來前....那天剛好被發現....我被盜版了=D=
就想也可知,我沒心情啦!
之後就如同大家知道,我不想繼續黑下去就換了這個版面了=3=

以上,報告完畢XD



啊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到這段
不過呢.....上次阿鬼跟我說過後
我反省了....
對不起我不該說那麼任性的話
因為這些人X而放棄分享ˊˋ
這樣對其他人真的很不公平
當時的心情很DOWN,而且第一次分享,才一個禮拜就發生這種事
讓我整個人很不平衡ˊˋ
真是對不起啊.......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的
只是呢出版會很慢很慢很慢很慢(揍)
而且不會在自家分享了.....
因為我不要再被無名的幾個無恥傢伙偷走我的東西= =
雖然在後台被盜的機率也有
但我還是寧願在後台分享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