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草稿(騙人)

就....因為某蘭很喜歡西裝服
所以就畫了四靈上班服(?)
結果....可能是我女生畫太多.....
畫他們男生變得好怪(囧"
至於身體的比率....照樣怪OTZ
只能說西裝不是人畫的(啥?)
給大家看到醜醜的圖真是對不起ˊˋ

+ 朱雀 +

全部裡面畫的最好的OTZ
本來想替朱雀大姐改髮型,但是正面畫起來怪怪的
所以就換回平常的長髮(遠)

+ 白虎 +
除了身體比率怪怪外....
我只能說,孩子你真的很不適合穿西裝(遠)

+ 青龍 +
等我畫好他掃上來時,才發現他肩膀不夠寬OTZ
可是....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改(囧
所以就暫時丟著這樣不管(巴)

+ 玄武 +
整個被我畫爛了啦(哭跑)
玄武大哥我真的很對對對對不起你(切腹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