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那篇風大概沒多久就會卡文,所以我就很不負責任的挖了新坑(踢)
別來勸我了,已經太晚了(遠)

總之這篇文,名字還沒想好啦,不過算是奇幻系列文
也就是說,每篇可以分開看,沒有任何影響。
不然會成為大坑,我還不想寫死(菸)
該怎麼說,這篇沒什麼故事可言,只能說算是篇讓我練習的奇幻文(笑)

圖很傷眼,請自重,畢竟本人的畫圖技術退步不少,畫得非常不好看bb
還有,人物簡介的圖,請當作是Q版的
因為本人還是不會畫大人(遠)

最後,米麗的頭髮其實是長的,只是我畫圖技術不好,加了會怪怪的,所以就暫時把她頭髮藏起來這樣ˇ

《人物簡介》


諾伊德‧菲克塔 - Lloyd Vectra

Gender: 男
Age: 17
Eyes Color: 天藍色
Hair Color: 黑色,在陽光下會偏深藍
Job: 吟遊詩人 (Bard)
Weapon: 橫笛 (Flute)
About: 運氣不好而掉入空間洞的異世界人類。除了吹笛能令人心情平靜下來外,沒有什麼特別能力。個性溫和,人也很好,因此時常被米麗當出氣筒。



米麗‧可莉迪 - Milly Collet

Gender: 女
Age: 23
Eyes Color: 琥珀色
Hair Color: 橘紅
Job: 騎士 Knight
Weapon: 長劍 (Sword)
About: 在很倒楣的情況下遇到男主角。是個有名的女騎士,因此有不少愛慕她的人。由於喜歡自由而辭去騎士的工作,目前是個幾乎什麼事情都做的獎金獵人。脾氣不好又討厭男人,常常對諾伊德施行暴力。



法倫斯 – Farrence

Gender: 男
Age: 不明
Eyes Color: 綠色
Fur Color: 白色
About: 米麗的寵物,非常喜歡黏諾伊德,時常賴在他身上不走。最愛吃果實,喜歡乾淨,能漂浮在空中,不過大多時會懶散的趴在諾伊德肩膀、頭上,或跟他撒嬌要他抱。龍類裡頭最稀珍的魔物,也同時是最嬌小可愛的一種,除了頭部以外,身子與龍類又有些不太一樣。很會惹麻煩,能力仍然處在不知名狀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