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松田瀧也這傢伙,越看越覺得好怪,所以我決定重畫,並拿下來(囧

就....因為想說都替其他文畫人物圖了
風のささやき寫那麼多篇了都沒有
所以就想說無聊來畫看看(踢)

老實說....我在寫的時候....並沒有特別去設定
所以畫的時候....呃光那個髮型我就有點頭痛OTZ
好不容易畫出來了後.....我覺得....
貼了會破壞形象呀啊(囧|||||

不過我還是貼了(逃)



小雷ˇˇ
真是被我畫成偽蘿莉了說XD
可能是因為太蘿莉了(喂!),我突然對他有好感(我巴)
很滿意那髮型,總覺得只給小雷太可惜了說(喂)
好吧!那FROZEN TEARS的小正太就設定大概這樣好了XD→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