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是男的
這隻不是女生
這隻不是女扮男裝or男扮女裝........

真的是男生啦相信我!(囧"

正太畫的很順很順很順.....
我明明心中的目標是成熟華麗超萌帥哥御姐啊
為啥我還是無法擺脫正太蘿莉風啊(囧rz
嗚我看我只好認命了OTZ


嗯,風のささやき的人物,阿雷ˇ
本文中的萬年小受(巴飛)
↑以上是玩笑不要當真(囧
喵的他明明就15歲(外表)卻正太(蘿莉)的要死(抖)

啊話說近日如果懶性成功趕走
應該會出現一篇番外(微BL)
但莫名的有點點點點點點點點下流.....(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