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是白虎,被我畫的有女性化(囧
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啊(囧rz||||
還有為什麼他看起來好老....根本就不像個少年(囧||||
而且我發現,他頭髮真的好難畫Q口Q
正太時還蠻可愛,長大後變得超難畫(淚)
這是玄武大哥
完全沒有腹黑的感覺....(默)
臉一直調不好,嘴巴不知道要怎麼畫,眼睛畫太大.......
他...他被我畫爛了啦QAQ
啊嗚我對不起你OTZ



最近會練習,說來話長
從11月底欠某米的HIT文欠到現在,可能還會繼續欠下去(我沒靈感|||)
我那可惡的罪惡感就發作了(默)
就想說送給某米一張圖當歉禮OTZ
但....因為白虎弟太正太了=_=
明明是個15歲的傢伙卻看起來像12~13歲(囧
所以就想說來練習畫少年好了ˊˇˋ
↑也就是說要大家努力忍耐你的爛圖嗎?= =

在同時,想說反正我男人也畫的不好,就順便也練習玄武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畫,一直畫爛
咳嗯我看等我的畫畫技術變好可能要等到我老了(遠)



不過....為了阿米.....我會繼續努力茶毒大家的眼睛的ˇˇ(巴飛)
阿米你要感動啊XD←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