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覺得會有人看(揍
不過這是給我自己看的

★☆☆☆☆  連借來看都很浪費
★★☆☆☆  不太值得買
★★★☆☆  可有可無、內容與價格不相合、適合粉絲
★★★★☆  還不錯
★★★★★  強推!非買不可

基本上我很少給一顆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我就是蠻排斥的,所以能拿到一顆星的畫冊就真的太強了.....
這星星評分是依照自己認為值不值得買,而不是依照自己喜不喜歡,因為有時我很喜歡(例如本身是粉絲),但實際上其實這本並不太值得收藏
當然這都是我個人看法,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先看過試閱再思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