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剪下頭(揍)
如果有勇氣敢看全身請按MORE

前幾天阿萩傳給我超可愛(?)的娃娃雜誌
因為那些衣服實在是超可愛的(雖然也很夢幻=口=")
所以就手癢(?)的畫了一張....
啊嗚好可怕連我看了都快被嚇死了||||
可是莫名的畫的好快樂啊ˇ(巴)
以後再來畫可愛服裝吧XDDDD(大謎)

話說阿萩萩,下次回台陪我去買手寫板吧ˇ
黑白黑白我看膩了OTZ


+ 全身 +
對不起我就是控制不了把全身畫的很詭異||||
整個草草的....只有頭部好看啊(囧"
啊嗚我會繼續努力的OTZ(意思就是要大家繼續忍耐嗎?)

衣服超可愛超謎的
我還拿蠻正常的服裝說....(雖然很像睡衣||||)
給大姐穿好詭異喔.....(汗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