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將會很忙
不過將會過得蠻充實,大概

五月底回台一趟,中間有一個禮拜要跟朋友去遊台,雖然現在我很後悔當初一時衝動所作的決定...對不起我窮了(囧

回台後三天開始如地獄般的暑修,五個禮拜後解散、完畢!

暑修的最後一個禮拜開始上日文課,一個禮拜兩堂,上到八月初結束,一樣也是五個禮拜。
日文課是我一直很想上的課,只是以前很懶,所以一直沒去申請。這次下定決心了,先上初級班看看效果如何。如果不錯的話,後面先自修,明年再繼續上兩級吧!將來要去日本時也方便~

八月到九月沒事做,不過要上班存錢好治療我那快死掉的荷包(默

九月初開學,又是三個多月的地獄了!


完畢,對於如此勤奮的我感到不可思議(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