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為了辦這個HIT掙扎很久=A=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送什麼才好(遠)
而且我大概能猜出會是誰踩到OTZ

不過網誌快開了一年周,不辦活動我會覺得不好意思(抓頭)
所以我還是決定辦個HIT啦^^
如果流失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由於我實在無法相信PIXNET的人氣數字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有時暴增的很怪OTZ
所以想踩HIT的人,請鎖定隔壁的LOGBIRD(綠色方塊那個)
請注意,是UNIQUE那個數字才算喔!
至於踩到的證據....我相信來我家的人都是誠實的人,所以就不用了^^



踩到的人,可以跟我要一張圖或一篇文

文章限制一篇完成,可選某篇文的番外
文章類型隨意,除了GL或H文以外
(我無法接受GL,H文我不會寫= =)

圖則以下面這幾個人物抽選(被打)
-世古櫻(很囧的無題文)
-朱雀(四靈系列)
-白虎(四靈系列)
-玄武(四靈系列)
-青龍(四靈系列)
-神無月 雷(風のささやき)
-Hawkeye(聖劍傳說III

可能有點麻煩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