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現在大家在期中考,這幾天就暫時不更新
要拼某篇讓我寫到吐血的某段文(囧

至於問題,其實只是想說最近我的坑洞莫名暴增(?)
有時候要寫文真的不知道要從哪篇著手(抓頭)
所以想問一下,哪篇想要我先寫的?
不要告訴我全部都想看,這個答案我不接受= ="
請從『最想看』→『沒看到也沒關係』排,感謝ˇ
雖然我懷疑會有人回我OTZ

《最近文章進度》

01、風のささやき(進度:1~15、未完)

目前預算最多22篇結束(最好是這樣= =")
有點小卡文,因為後頭全都是詭異(?)的畫面要寫(遠)

02、TWILIGHT ZONE(進度:第一部1~6 + 番外一、未完)

沒啥改變,因為實在寫到快吐血OTZ
目前只是把第一、二篇合成一篇,重寫中....
設定是八~九篇完成,附上另一篇番外
本來預定年底貼上,不過看這情況好像不可能||||

總之這幾天會把以前貼過,之後拿掉的番外貼上吧....
只是讀過的可能看不太懂(汗)

如果有人有興趣,我可能在第一部沒打完前先貼一點點吧....
只是修改的機率很高(遠)

03、很囧的無題文(進度:1~7、未完)

半卡中
因為下篇的點子我是有了,之後就.....
可是我好喜歡寫這篇ˇ
欺負人真是好物(啥?)

04、奇幻系列文(進度:0、未完)

本來最近想寫
後來因為四靈系列文而改變主意(被巴)

05、Frozen Tears(進度:0、未完)

幾乎快變斷頭文(菸)
其實我完全沒動力寫這篇(遠)

06、大學之愛的小短篇(進度:3篇、未完?)

小米負責的,不關我的事(責任推光光)

07、四靈系列文(進度:2%、未完)

其實四靈裡面我只有白虎的故事有架構好
朱雀大概一半知一半不知,所以還不能算寫得出來
其他人只是大概而已,還不知道該怎麼寫(遠)

所以目前只有白虎的黑白版
預定可能頂多兩萬字(白版)
黑版或許會更長....(遠)

08、Voice(進度:0~1、未完)

其實我卡文呀啊(踢飛)
至於為什麼這麼快,是因為當時根本只有想到前跟後
中間完全是跳過(囧

09、愛情遊戲(進度:1、未完)

這個嘛,因為是以前的同人文點子,所以是絕對不會斷文
只是呢,看著以前寫的文,我會不小心邊看邊打.....
結果打出來的東西幾乎快一樣(囧
所以是在頭痛中而不是卡文中OTZ

10、童話故事改編(進度:1篇、未完?)

廢了很久的合作文(汗)
沒法,我真的沒動力寫這個(踢)
雖然老弟一直要我寫他的『公主與王子』改編版....

說實在的我無法寫出像他那麼搞笑OTZ
他寫的好又惡搞.....
笑到肚子痛還會翻滾(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