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心情不爽
所以想說來寫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好了XD


Laharl其實就是魔界戰記第一代的主角
正太(?)一枚,而且他的夢想是統治魔界+成為全宇宙最偉大的魔王XD
官方設定他為驕傲自大,自我中心又不相信愛的小鬼
他的三大弱點是--
1、被別人稱讚(好方向)
2、聽到讚美的話(比方說世界真美好)
3、胸部大的女人(狂笑)

老實說我會喜歡他是因為.....他的弱點太詭異了啦XD"
居然會怕胸部大的女人,他沒事那麼純情(?)做什麼(大笑)
我還記得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差點沒笑死
而且....當時他身旁有兩個女人,小LAHARL居然跟他們說:因為你們胸部小,所以我才不怕
啊哈哈哈哈你這樣講會被打死的啦笨蛋XDDDDD

不過好久沒玩魔界戰記了說
自從我破了第一次的關後,因為對那結局頂不滿意,所以就暫時先放著不動(踢)


FFT是 最終夢想戰略版啦
最近在玩,已經快破了,所以剛好拿到遊戲裡最強的人= =+
本來想說一個老人會強到哪?沒想到.....
他真的好強呀啊!!!=口=!
害我不小心愛上他了(炸)

不過最想快點拿到的是克勞德ˇ
但那還要好久喔說ˊAˋ
聽說拿到他,克勞德只是等級一而已OTZ
幸好我是練等級狂,大概會被我練到跟我其他人差不多=ˇ="
沒辦法我太愛他了嘛(羞)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