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乃某蘭怨氣爆發,開始胡言亂語起。
請純潔的少女少男(?)們千萬別按《觀看全文》進去喔謝謝ˇ
否則後果我可不負責任的乖乖ˇ(燦笑)
不擔心被某蘭給煞掉的,我也只能說你們有膽,所以請~~(逃)







討厭啦死GOOGLE沒事給我找到這麼萌的圖給我看做什麼呼呼ˇ

啊嗯本來超超超不喜歡玩ゼノサーガ エピソード《異度傳說》,所以丟給我老弟去玩。當時會買回來完全是因為裡面一個叫JR小鬼,不過說實在也不能叫他小鬼,人家也有26歲了=口=b
話說今日看到某張讓我high起來的官方圖(別問我是什麼XD),所以去找找某個壞人的資料。
網址:
Albedo's Profile
啊呀看了裡面寫的東西我真的很想衝去寫一篇類似這樣故事的文算了XDDDD

好萌好萌大好萌呀啊啊啊啊啊(遮面羞)
一向對這種人造人的東西很愛(?)的我,真的是看了好想尖叫(毆)

替看不懂英文的人快速解釋一下呼呼ˇ

話說ALBEDO、JR(原名RUBEDO)、GAIGNUM(原名NIGREDO)算是三個兄弟,他們是同時由某個組織創造出來的化學武器。ALBEDO代表著白(所以他全身都白嘛,笨蛋(噗))、RUBEDO代表著紅...不過這不是重點。
某年某月某日,他們三人因為某個大戰而分散,ALBEDO不知去向,RUBEDO跟NIGREDO改姓名並開了個叫KUKAI FUNDATION的新『組織』,由於JR(RUBEDO)能夠控制自己的年齡,於是他就算是GAIGNUM(NIGREDO)的養子。
後來找到ALBEDO替另外一個組織工作,不過不能說是他們的狗,因為ALBEDO我行我素,而且只為自己的目標而做。
忘了補充一點,這傢伙是個很聰明的變態、瘋子。=///=
而且是真的很變態,目前從我老弟玩到那段來看,這傢伙不只動作、講話方面變態而已,就連聲音都變態到讓我發抖(總覺得他會喜歡小鬼是正常b)

啊嗯反正就是這樣啦,說實在我是有點被他們的能力給煞到這樣ˇ
  ●可以控制自已生長的JR(所以他看起來雖然只有12,實際年齡卻是26)
  ●可以隨意生長的ALBEDO(在遊戲裡一段:他頭被砍了,還是可以長出另外一個頭)
  ●可以與JR用心靈感應的GAIGNUM(目前)

不過最猛的一段話應該在此:but from what we do see in the first game, we could say that Albedo has developed some sort of obsession with Rubedo, whom he calls "my other half" (just as Rubedo also does). Not to the extent of desiring for his death, but to make him suffer for "what he did in the past". Nonetheless, as Albedo regards Rubedo as important to him, he seems to despise Nigredo intensively.

直譯:但如果我們仔細看看第一集,我們可以說ALBEDO對於RUBEDO產生出一股莫名的執著(註:這裡如果翻成『著迷』實在有點怪orz)。他稱呼RUBEDO『另一個我』(如同RUBEDO一樣也是這麼叫)。還沒有到想要他死的程度,不過ALBEDO想要讓他為『之前他所做的一切』得到痛苦(註:天曉得這是什麼意思b)。總而言之,ALBEDO把RUBEDO看成一個對他來說很重要的(人?),卻看似對於NIGREDO帶著一種有很強烈的厭惡感。

翻的不好請別見怪=3=b

啊嗯這段話太萌太萌了呀啊啊啊啊啊(羞奔)
這位介紹人請問您是否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東西嗯?ˇ
我好想寫像這樣故事的文呼呼呼呼呼(莫名熱血ING)

好了胡鬧完畢,接下來是可愛的問卷ˇ
拿到可愛的JR實在真的讓我爽到底哇哈哈哈哈=ˇ=
而且只有17%的人有拿到喔呼呼ˇ
↑事實上就算他100%的人拿到我也沒差XD
不過他到ゼノサーガ エピソード第二集,變得好成熟喔(呆)
啊嗯心情真複雜orz|||


What Xenosaga Character Are You?

Quiz Result Provided By: theOtaku.com.
Hosted by theOtaku.com: Anime. Done right.


創作者介紹

Memento Mori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mallbomber
  • 我想看他們的圖片....
  • Devilkid
  • 啊呃...<br />
    你說的圖是《異度傳說》的全體照嗎?<br />
    還是說他們三人?<br />
    還是說JR跟ALBEDO?囧<br />
    下次上MSN見面的話我再給你看看ˇ<br />
    如果你要我貼在這我再來貼(遠)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