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卷太帥了,所以我想填XDDD+
有點名,請小心ˇ→何?
記得要填寫喔(燦笑)


《懶人二十問問卷》


1、敢問懶人的名字是?

小的名為小蘭ˇ

2、懶惰的時候腦袋在想什麼?

小說故事,不過到最後變成胡思亂想,腦子一片空白XDb

3、做什麼事的時候會讓你懶?

遊戲練級、寫文章、從床上爬起來(喂)

4、你認為懶是什麼?

人之本性(踹)

5、請問你的懶道是?

想懶就懶,別管別人想什麼=ˇ=
但該做事還是得克服一下
不然會變成廢人= =+

6、請問你認為懶的奧義是?

當你腦袋空空,一無所有時,你就會覺得世界真美妙(何?)

7、懶要到什麼地步才叫極致?

連動都不想動?

8、您所做過最懶的事是?

趴在床上發呆

9、對於懶,你會想改掉嗎?

懶得改(菸)

10、你會懶得填這份懶問卷嗎?

不會,不然我不可能拿來玩XD

11、你會花時間讀大百科嗎?

如果看到我做,請相信我絕對剛剛撞過牆

12、有什麼事是會讓你不懶的?

沒有什麼事耶(呆)
其實就算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我還是會有一段懶時間(遠)


13、有過懶到不想動的經驗嗎?

有ˇ

14、你會懶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嗎?

是不會,只是就像剛剛所說的,會有一段懶惰時期

15、你一個星期懶幾次?

多到懶得算(毆)

16、有因為太懶而被罵的經驗嗎?

有...||||
通常都是被老弟老媽老爸朋友罵死=D=bbbb

17、承上題,請說明一下當時的情況與結果。

就是被罵啊(攤手)
結果還是使喚老弟去幫我做=3=
懶人果需要僕人使喚XD←欠扁

18、是否連親友都覺得妳懶?

認識我的,通常都覺得我懶散到無藥可救(菸)

19、對自己的懶惰說一句話吧!

人性本懶,懶惰無罪(喂)

20、請指定三個懶人填此問卷吧ˇ

水城ˇ←這是回報XD+
阿蛋
萩萩

其他人可以自取ˇ
問卷複製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