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冬露諾第二代轉型後變得好醜(囧"


其實很酷啦
雖然開始我很火.....
某L前一天沒跟我連絡,而我的票在他身上...............
後來他留言了,知道是因為他的手機沒電,而他昨晚不在家所以無法充電
就.....比較不氣了

嗯感想那種鬼東西我最不會寫
唯一就是覺得服裝設計的都很棒!
不管是女裝還是男裝都很酷!而且沒有看到任何一套讓我看了反感:P
只是.....呃......看完後只有認出兩件是我朋友做的(囧
其他根本不知道是哪件是我朋友做的啊.....(汗)

中間男生突然跑出全體短褲
雖然要看的是上半身的服裝,可是......呃....那個讓我有傻眼到||||
好可怕啊啊啊(抖抖)

後頭還跑出一個小女孩,好可愛說XD
開頭走的不錯,不過一直抓著身上那要掉不掉的上衣XD
後來走回去停在舞台中間,被一個大姐(?)牽著手
看左看右的模樣實在好可愛ˇˇ
後來那位大姐牽著他到前面,繞一圈後走回去時
一碰一跳的破壞先前的形象,我覺得超可愛說XD
朋友說他是今晚的焦點哈哈
掌聲比什麼還要大的

等DVD出了我要跟他要一張COPY>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