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著朋友忙著學校忙著工作忙著準備旅遊的事
加上天氣不好心情有點DOWN
很久沒爬上來看了......

腦殘中所以什麼也生不出來,就連普通的日記也打得有點辛苦(汗


頭真痛



最近開始看福爾摩斯系列,不錯看我很喜歡:)
目前快把第一本給啃完了(整套三本)



今年跟朋友約好要去多倫多玩
應該是會去,只是時間的問題
雖然我對多倫多沒什麼興趣,去太多次了我連尼加拉瓜瀑布都看膩了"orz



還在等阿米寄過來的書.....
或許岩崎美奈子小姐的畫冊會讓我心情HIGH好起來



今年九月可能會很忙......



這次功課分數沒達到我所想要的程度
讓我壓力有點大



工作快做到腦死了
無聊到我覺得我快變機器人
這麼講我一定會被朋友打死



上個禮拜去逛街果然有效
花錢花得很爽(雖然很痛XD")
買了我以前打死也不會穿的裙子
還有幾件打死我也不會買的上衣
不過都很好看所以沒差
跟服裝設計的朋友出門逛街果然是正確的決定:3



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去買東西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