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萬人問卷吧(聳肩)
好久沒寫問卷了(笑)

上一棒:Nadia

《萬人問卷》

被點到的人有: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沒人
話說,請問蟑螂先生/小姐這麼無聊的問卷是你搞的嗎?=_=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自己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永遠相信

4.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應該是沒有
因為如果有我會馬上想起來

5.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廢話)

6.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偷親(遭巴

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自己

8.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耶(囧rz


9.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把事情搞雜,雙方問題沒解決
至於是哪件事,知道的人知道

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縣新莊市(以前)

11.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男= =+

12.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去歐洲這趟

13.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埃及、中國、希臘、加拿大火車一遊

14.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沒有特別喜歡,只要不要太閃太花就好

15.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優點:細心(聽說)
缺點:欠扁(?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已經在做朋友了啊:D

17.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隱居去也~(咦?)

18.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人(?
事:這是謎(?
物:電腦+電動

19.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沒看過照片..........吧

20.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還好啦
我只想槍斃創造者= =+


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頂多搞黑一段時間就會爬起來了
再不行就跑出去玩玩逃避現實嚕(聳肩)


22.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偷坐飛機去最貴的地方玩XD

23.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我只覺得世界上有些人很無聊

24.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嗯,記得是體育課時,不小心走錯了更衣室.....
正當發現那是男生更衣室時,因為不敢出來而躲在廁所裡面(狂汗)
更倒楣的是當他們全換好衣服後,本人要出去,更衣室卻給我鎖起來=口=
只好可憐的等到下課後才偷偷跑出來
後來老師知道,還沒良心的在笑我orz


25.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今年一二月,在此地認識

26.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一個男生吧.....
我很沒魅力XD


27.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巴他?(聳肩)

28.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你是誰?

30.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0
愛情太麻煩了(喂)


31.牛奶問:你會怎樣對你喜歡的人?!

基本上我不是很黏人就是因不好意思而不理人

32.愛耍呆a哇:如果被朋友背叛你會怎麼樣??

背叛就背叛了,你要我怎麼辦(冷笑)

33.鬼問:遇到怪北北,你會怎樣?

能逃就逃

34.楓問:有天你男(女)朋友,和你說他忘不了過去的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冷漠的表情回答他,一臉沒興趣

35.小白問:如果還有明天,妳會怎樣裝扮你的臉?(很熟析吧:)

平常的模樣
我不喜歡化妝


36.儀玲問:有一天你跟你男(女)朋友要分隔兩地,你會繼續他在一起?還是分手?!

可能分手吧
遠距離的愛情不持久


37.洨孟問:回憶比真實精采?

當然

38.韻婷問: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活下去

39.佳璟問:沒惹友情是否很痛苦?


我覺得這是支撐自己的其中一個力量


40.流氓問:對於重色輕友的人怎樣?

很討厭

41.阿丞問:這題不用答

帥啊你!(拇指)

42.鼠妞問:你喜歡傑尼斯嘛?如果是,本命團是哪一個?

誰啊?

43.薰咩問:你有多愛你家寶貝?(如果沒寶貝這題不用回答)

那我就跳過嚕(笑)

44.嵐妞問:喜歡壹個人的感覺,是怎樣?

我哪知
拜託不要錯字連篇行不行=_="


45.鬼妞問:你愛我麻?有多愛?(傳問卷給你的人)

..........orz

46.黑妞問:怎抹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找新的情人(?

47.糖糖問:暗戀是罪嗎?

不是吧
只是自己會很痛苦而已


48.綠牙問:放手;自己會好過點ㄇ?

不知
看情形


49.卓麒問:與喜歡ㄉ人Kiss

然後呢?

50.羅顗問:能陪我一起無聊嗎?

我沒空

51.呆瓜問:你用哪隻腳指頭挖鼻孔阿?

...............
沒水準= ="


52.蝴蝶問:人是不是都做表面的?

是(認真)

53.啊熹問:你是不是人?

你認為?

54.雞姐問:到底誰發明點名阿!?

應該是第一題的蟑螂先生/小姐

55.龜*問:你有被拋棄過嗎?

有被朋友拋棄過好幾次哈

56.小冰問:我很天才拔=D?

你是誰啊?
自稱『有錯字』的天才= =


57.阿芭問:雙手綁住倒立跑操場 累ㄇ!?

當然

58.樂問:沒大奶穿比基尼不是犯罪吧?

個人喜好不同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很假


59.啦啦問:目前為止你做過最違背良心的一件事?

不太記得

60.婷咩問:說說你想點哪8個人吧?

所有朋友吧
不過大概沒有什麼人會回XD


61.晴問:不會很累的減肥法?

吃水果only

62.香菇問:相信永遠ㄇ?

不相信

63.笨貓問:我是誰阿??

你是誰啊??

64.蕃薯問:何謂愛情,定義為何?

(聳肩)

65.甘罵問:你覺得我怎麼能活到現在(點你的人!)

orz
我對他不熟耶........||||


66.喵喵問:你的夢想是啥?

環遊世界

67.阿堂問:遇到強颱你還想出去玩嗎?

不會

68.柔小柔問:說?推薦的電影?

史瑞克Shirk吧

69.裴小鼻問:喜歡忙碌的生活,還是悠閒的生活?

兩個都喜歡

70.ms小猴問:你用哪家電信業者,好用嗎? 

什麼?@@

71.涼問:看到蚊子在叮你,你會怎麼做? 

打死它

72.Nadia問:請問用哪種去角質產品呢?

聽大家的建議與過去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