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回頭玩GBA了(踢)
老實說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一直處在懶惰情況,寫出來的東西也不能看(遠)

總之,這個遊戲,超好玩的耶呀(滾滾滾)
背景歌也弄得很棒,而且不會有那種戰爭的討厭感覺ˇ
做的很可愛,只是越到後面越難OTZ
好吧我承認是我笨=口="

不過,看名字應該知道是有關戰爭的遊戲吧XD
是個STRATEGY遊戲,很多男生都很喜歡玩喔ˇ
不要以為只有女生在玩=3="



這是遊戲開頭畫面ˇ



這是選項區ˇ
隔壁這女人是隱藏人物,聽說超強的=ˇ=←沒試過





這個是買東西ˇ
有些關可以創造,不過需要錢財就對了
而且通常這些關都超超難OTZ

啊忘了說
其實這只是陸地上的,還有能夠創造航空跟海地的ˇ







因為我懶得弄動畫,所以就暫時這樣(踢)
其實在打架的時候,會先出現人物從邊緣走/滑(?)出來
之後,就會看到他們發出攻擊,有時會互相打,有時候不會
總之那動畫很可愛=ˇ=



那些沒顏色的建築物就是要丟人物去『踩』
越多建築物就能賺到越多錢

音樂:
Sami's Theme                Sonja's Theme

至於人物,我只放幾個就好 (踢)
想看的自己去相簿看=3=
對了,遊戲裡頭,只有分紅、藍、黃、綠跟黑(壞人)

只是裡頭不包括隱藏人物跟壞人(踹死)
每個人物有不同的特技(?)
只要下面那排星星滿了一半就可以使用一顆星的特技
整排滿了就是三顆星的特技ˇ

還有每個人的特能也不同,像下面那位懶散的雨衣人(?),他的特能就是射遠的武器(?)能射更遠+很強,但是DIRECT COMBAT的武器(?)就會超弱



ORANGE隊裡的其中一個人物
算是主角吧....
不過本人蠻喜歡他的XD
他的特技我好愛(滾滾)



藍色隊伍其中一個人物
這傢伙也好棒,懶散啊啊(滾滾滾)



黃色隊裡頭的其中一個人(請別管那藍色框框)
這老人的特技也是超帥的=ˇ=
每個屬於自己的城市,各會出現一個軍人XD



綠色隊裡的其中一個人物
這傢伙....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愛他的(被巴)
而且他的特技也好利害呀啊(滾滾滾)
不過他強在飛機方面=3=
普通像坦克車什麼的他比較爛(我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