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成長紀錄(遠)
我知道我這個做媽的很欠扁,不過我就是懶你要怎麼樣(攤手)
話說小不點雖然長大了,可是學會的字詞還是幾乎都一兩個字(呆)
而且長大後,變得不太可愛~囧
離變色還一段距離,真的很好奇他會變成什麼樣的詭異顏色(抖)

由於很久沒有更新,所以只拿出幾個自己有話講的字、動作=ˇ=

新動作

-『芽が出る』
-『泡が出る』
詭異的動作,從上面那個耳朵(是吧?)冒出嫩芽或泡泡
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詭異(抖)
不過泡泡到讓我想到小時候吹泡泡(遠)
小不點還會吹出幾個小小的泡泡,也會吹出個超級大泡泡
當時我還想說會不會故意破掉,水落到小不點頭上去(毆)

-『飛ぶ1』
-『飛ぶ2』
嗯,他會飛了(呆)
與其硬要說飛,到不如說是在跳躍好了b
奇怪的飛法=D=
不過小不點看起來好像很爽的樣子,所以算了,我也懶得管他=3=

-『遠くへ』
小不點會跑到遙遠的盡頭(?),然後對著你跳跳兩下。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白色那隻做起來比較可愛=D=
至少,白的還會對你笑,小不點還是嘟著嘴b

新字

-『時代』
這是蝦?orz

-『衛生』
是的,要好好注重衛生

-『失』
失身?(炸)

-『女』
你開始對女生有興趣了?o_o

-『奇』
-『諾』
告訴你多少次,不要兩個字給我分開來學!!!="=

-『一定』
喔,小不點開始執著什麼了嗎?(笑)

-『問』
你要問什麼?
說清楚點拜託你orz|||


請注意,接下來的字詞,非常非常的奇怪~囧

-『萌える』
=口=?!

=D=
這些,是此時能夠表達我的心情的表情bbbb
天曉得他到底為什麼學會這麼詭異的字詞orz|||

-『屁』
喵的!你這個死小孩(翻桌)

-『操』
小不點,你皮癢嗎?(臉笑皮不笑)


以上ˇ

好久沒寫了,好像寫不太出心得(遠)←欠扁
話說,剛剛重看點自己寫過的東西
覺得,很莫名又奇妙XDb
果然怨氣這東西實在是世界之奧妙啊(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