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那個黑白灰版我撤掉了,因為樸素到一個極點(汗)
而且我也蠻想搞出自己的STYLE(?),所以又改成有多點東西的
整個搞成這樣,雖然看起來還算OK,可是怎麼看都覺得好空=A="
算了不想管了,等我感冒好了再說(趴)

可能會不習慣(連我自己都有時候搞迷糊了||||)
而且不知道會不會出什麼問題,有的話告訴我一聲謝謝ˇˇ

是說,我去申請了個PIXNET,因為看起來不錯,而且可以用無名的CSSˇ
總之現在等有空試用看看
如果不錯的話,或許我會使用PIXNETˇ
因為PIXNET好像可以用JAVASCRIPT,無名可就不行了=D=
目前還需要整理整理,不過如果想看看的話可以去→http://blog.pixnet.net/devilkid
基本上,目前那裡的東西在無名也有

對了,順便打公告(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到XD)
我最近感冒了,所以整個人就是軟趴趴的(說難聽點就是懶)
總之圖跟文不知道何時會打/畫,因為近日我生病後反而比較喜歡碰電動bb
看看啦,如果鼻涕不流了,我會逼自己的(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