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才說懶得改版,昨天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居然換版orz
我果然瘋了(死)
不過花的時間跟上次那黑色版本差不多,大概一個晚上就ok啦ˇ
跟原版又不一樣了,雖然不是最棒的,但還是對自己感到很驕傲XD+

我很久以前就想要使用這個版面
至於當初看到時為何沒用,是因為這個的原版,只要移動滾輪,就會整個移動bb
人家就是不要嘛=3=
我用習慣了黑色版面那種型的,現在要我回到普通版我實在不行(趴)

結果昨天因為靈感(?)跑出,發現有方法可以改
所以我就發了神經,真的拿來修改(無言)

但不知道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還是怎樣......
怎麼我覺得黑色那個好像比較好看?(囧
是我的錯覺還是顏色問題?orz|||||
而且改了老半天還是覺得好詭異TDT

還有我想改掉文章區這裡的顏色.....
不過我想改了大概會很醜......
所以打消這個意思=D="

其實我突然會想改,可能是因為黑色那個太沉了....
實在不適合心情最近高低不一的我orz
所以換上白色,順便慶祝一下夏天的來臨=▽=/////
只是....顏色方面好像跟夏天一點關係也沒有耶......(死)

不過我最近還改換不少
又改了清單,又換了新歌上來,也換上新圖,連版面也修了
嗯我真是勤勞(點頭)→被踹飛

目前就先改成這樣,以後再說吧(攤手)
有建議可以說喔,我不會咬人的請放心=ˇ=
當然除了叫我把圖拿掉以外,因為人家喜歡這張(賴皮)

補上--
原版來源感謝於:It's A Complicated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