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音樂可以聽了ˇ
只是網站的那個好像不能開,因為超過上傳空間或什麼的
反正,目前只有那個手動FLASH可以使用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這樣ˇˇˇ



無名最近打廣告打的越來越兇= =
剛剛網誌當掉原來是為了改相簿跟留言簿的廣告bbbbbb
真是夠了orz
幸好網誌沒加入廣告,不然我真的會搬家
就算到時我的網誌很醜、很難看,也比一大堆廣告佔滿整個空間的好(嘆氣)



最近好像出很多盜版方面的事情
真是令人感到討厭
不管是哪被盜方還是使用者(在不知情況下),都覺得很煩吧?
但我一直認為,有時候說不定是巧合
不過人為,天曉得是否故意(攤手)

如果某日有人盜用我的東西,不知道到時候的感覺會如何(炸)

想到說以前有個很悽慘的事件發生
也是盜版,而且離譜到真的不只讓人火大的程度
故事整個精確劇情我記不太得,只知道某人寫的一部小說,擺在網站上
結果有某個沒良心的傢伙拿去出書了,還賣的非常好
而且,還是整篇完完整整沒有修改任何一個字,就這樣投稿出去,當上小小名氣的作者

以前參加過的家族也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要不是有人認出這根本就是盜文,改過的只有文章裡的人物名稱,如此而已
說不定,不會有人知道這不是他寫的

為什麼小人會這麼沒良心呢?
他們不會覺得很丟人現眼嗎?
自己又不是沒頭沒腦,為什麼不去努力,反而要拿別人的東西來成就自己?

雖然我目前使用的版本被我修改的一踏糊塗,但是至少我沒拿出來分享,而且我也有註明是從哪拿來的。
圖,也是我自己親手畫出來的
文,也是我親筆寫的
畫的不好,寫的很爛,做的很失敗?
只要多多努力,多多練習,總有一天你就會成功
雖然世界上就是有人天生很強在某種方面,但是也有後天努力而變強的人

不過小白就是小白,白痴怎麼可能聽得懂人話?(攤手)



再兩天我就可以去買遊戲了(轉)
不過也要先等確定好真的要去逛街才行b
正好薪水剛拿到,花大錢不會說太心疼
雖說把薪水花在這東西上實在很不應該orz|||



話說網誌前天(昨天?)一開,赫然發現人數突然暴增到18個人
而且還是只有半天bbbbb
好可怕呀orz
雖說這不是件壞事,不過網誌為什麼會有時人多的不像話,有時卻無人來過?
怪怪的=3=



最近跟隔壁的同事講好,要來交換音樂ˇ
聽起來很好玩,不過我同事每次不是忘了就是沒空整理他家的CD
所以這計畫一直泡湯(真的有股不能信任他的感覺b)
雖說日本音樂洋人比較不喜歡,因為日本人的聲音太...尖或太小鬼音bbb
不過給他聽過RIE FU,他覺得很好聽(非常自豪)

只是,聽了他目前擺在公司的CD,覺得聽了好想睡(毆)
沒法啊,都是些無聊的歌(被打)
不然就是音樂,我聽緩慢古典音樂會打哈欠的啦bbb
雖然我自己本身也有音樂only的CD,可是還不至於讓我想睡覺(死)
大概是配奏太令人想睡的關係吧?不過說真的我很討厭那幾個音樂CD
並不是我不喜歡古典音樂,反正有時聽聽也是很好
只是,不喜歡演奏的方法啦~
像明明我對天鵝湖、NUTCRACKER並不是很反對,結果聽了他的CD後...
幾乎每首都有股想跳過的衝動orz||||
而且感覺上聽了好漫長,好像時間停止一樣=D=



很短吧?尤其內容短的不得了(遠)
這是臨時興起想寫的ˇ←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