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曉得我在幹什麼,居然為了一隻可愛無比的BLOG寵物來申請BLOG~(XDb)
不管了,反正都申請了,就好好照顧自己的寶貝吧~(心)
不過我很擔心沒多久就被我丟棄在一旁不管...(抖抖)
想到以前我玩過的neopet,其實也是蠻可憐的~
因為某蘭實在很討厭麻煩的事情,於是呢...
覺得他實在太麻煩了就把他給放著自生自滅~~(毆)
更可笑的是,我一點悔過感也沒有啊= =a→群眾踹死

說實在的,我對每個版本都有不滿之處= =
所以先暫時隨便挑一個,反正我喜歡小狗狗~(毆)
但是有點詭異的是,當我申請無名後,他自動幫我選的居然是橘子?!
天曉得他怎麼知道我喜歡橘色~(抓頭)
世界果真是奇妙啊~(茶)←謎

話說~昨天本來有一大堆事情想講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無話可說...(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