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08



因為歐吉桑太可愛了,所以一個不小心(屁)買了類似補充本的本本

本來沒有打算要買通訊錄,不過後來想想每次都把地址抄抄後,之後又會被丟到不知哪去而找不到
所以還是買了一本小本的

to do list是發瘋買的,我明明不需要啊到底?!
記帳簿買了歐吉桑版與小鳥版,想說出去玩可以用來記帳,不過當時沒看到大本的所以就只好買小本的....

DSC_0410

再來就是格子本本!!格子萬歲!!
這款是大本的

所以這就是全包了?!(驚

DSC_0411

很細心在每本的後面附上內容範例

DSC_0413

這是不小心買的便利貼
小企鵝跟歐吉桑實在是太中我的心>///<

DSC_0414

背面是使用範例
這兩款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跟平常便利貼的貼法不一樣orz

企鵝是下貼,歐吉桑是左貼

DSC_0416

左邊是一起買的歐吉桑貼紙!!
根本捨不得用啊>"<

右邊是大家推薦的三瑩貼紙
沒想到這款只有一張,不過很大張只是沒有重複讓我很困擾(?

DSC_0415

三瑩(小)貼紙各款有附六張重複貼紙
還沒使用過不過價錢真的很平民!!
忍痛只收藏了四款而已

DSC_0417

我超喜歡Mind Wave的貼紙
缺點是每款只有一張(眼神死)
看著看著我根本就是捨不得用orz

DSC_0418

最喜歡這款水彩動物馬戲團!!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後來又跑去買了貼紙包XD

DSC_0419

最後是超小隻的Tokyo Antique印章
很喜歡這款,之前有用在今年新年賀卡上




以上,歡迎留言唷:D/

arrow
arrow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