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7


總是對「限量」這兩字沒有什麼抵抗力的我
為了Plus Deco Rush推出的聖誕與新年款,我衝了!
因為沒有買到去年推出的可愛的不倒翁啊啊啊!←不倒翁控
我這次絕對不要錯過!
順便連之前想買的幾款膠帶一起買下來

收到了實體品後才發覺...好後悔沒有買其他放棄的款式!!Q口Q
不過算了,還是忍耐下來好了....為了錢包的未來(巴

DSC_0128

雖然沒有全包
不過我曾經考慮過要不要全包,只是....我真的對其他三款沒什麼愛...orz
熊貓那款考慮很久很久....因為我很喜歡熊貓但是那個搖來搖去拜年圖怎麼那麼詭異啊o口o
......如果台灣PLUS有出的話那我再買好了

沒有收購的款式:
● 聖誕限定-餐點
● 新年限定-熊貓
● 新年限定-梅花

DSC_0130

這是在一元商店買的盒子
裝膠帶剛剛好wwww
以上是我目前擁有的樣款
Shinzi Katoh與迪士尼十周年限定的紙膠帶則放在另一個盒子裡

DSC_0132

盒封(?
超可愛的!!而且這盒子又便宜!!

DSC_0160 (3)

這個則是...Plus Deco Rush 花邊帶的新家
也是在一元商店買的
現在正推出聖誕周邊物,看到這個房子造型的盒子實在是太有愛了!唯一可惜之處就是長的太高orz



廢話完畢

以下為眾人有興趣的膠帶分享照
對不起我照的不是很好orz

DSC_0135

Cath Kidston第二代的紙膠帶
本來打算要買分裝(因為他很貴)
可是.....天啊我好愛那個小花!!
結果差點要全包,事後才後悔我為什麼沒有也買藍色那款啊啊啊---QAQ!!

其他兩款細款我就覺得普普的
如果是跟去年一樣有星星我應該會更愛吧

使用心得:超級好撕、好貼、不會亂捲

DSC_0162

這是比較接近原色的照片

DSC_0138

Aimez Le style的紙膠帶!
特別喜歡的是紅色那款!看看這多麼漂亮多有復古風啊啊啊!!
本來也想買牛奶罐頭的,後來沒有買....

使用心得:MIC(中國製)、很容易撕壞、超級容易捲起來、黏性不錯
這裡有圖作為參考 → GO

所以雖然他的款式很漂亮,我以後可能不會再買了....連Shinzi Katoh的都沒有像這家那麼容易撕壞

DSC_0165

Dailylike的蒲公英款
本來也不太確定到底要不要買,但基於我真的很喜歡蒲公英,結果還是買了....
我超喜歡的wwwww
那個黃色蒲公英是燙金的唷:D

使用心得:好撕、黏性強

DSC_0166

Dailylike的(上)Karen、(下)Runa
Karen款我第一次看到就愛上了,收到實體品試貼後還是覺得好漂亮啊!

本來我不是想買Runa款,而是想買murmur
後來看到有人賣分裝,就...不買整捲了

使用心得:好撕、黏性強

DSC_0167

新加入紙膠帶商場的リンレイテープ紙膠帶
藍色那款,還有其他兩種顏色:紅色&黃色
會買的原因完全是因為我好喜歡水彩畫>w<
買了這款就放棄了Cath Kidston的藍色款式
畢竟,買這麼多有罪惡感...

不過該怎麼說....太少女了嗎?我覺得貼了後沒什麼感覺orz

紅色那個據說是有香味的膠帶
我個人是覺得有香味這點實在沒什麼用途....
會買的原因是因為我蠻喜歡紅色這款,但又不想買紅色x3那款(就是上面那三款的另個顏色)
不過....我現在有點後悔了....因為味道好重!!雖然貼了之後味道就沒那麼重,可是一從包裝盒裡拿出來味道重到整個人快暈倒了(沒那麼離譜吧喂!
不過我得承認紅色比藍色漂亮許多....

使用心得:好撕、黏性強

DSC_0144

很想要卻被賣光的mt聖誕Patterns款!
還好露天賣家還有,不然我真不想買三款合一的套裝版orz

只能說很得我心,而且還有燙金wwww
而且款式不會只限於聖誕節使用,大愛!

使用心得:好撕、黏性強

DSC_0168

最後,傳說中很適合用在卡片製作上的mt slim
想都沒想就全包了(遮臉
有考慮過要單色還是這種2tone(兩色),最後還是覺得兩色的比較漂亮啊www

前三款是色彩較深
中三款是淺色
下三款是燙金閃亮

使用心得:好撕、黏性強,因為細的關係所以很容易捲起來


膠帶就介紹到這裡
現在是Plus deco rush的花邊帶分享wwwww

DSC_0149

(上)聖誕老人#2
(下)雪人#2
這兩款已經是基於義務而買的,畢竟是聖誕節必出款式....還有一點是雪人那款有出現麋鹿wwww
不然的話其實也還好耶....

然後該怎麼說,我太少使用修正帶嗎?好難用唷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冏
常常會不小心就撕破...心好痛Q口Q

DSC_0151

房子
還蠻喜歡的

DSC_0154 (3)

老鼠
我覺得這款超可愛的

DSC_0155 (3)

小士兵
也是很可愛只是....有點空XD"

DSC_0156 (2)

新年限定的蛇
雖然看起來普普的可是...色彩好花好閃亮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爆

DSC_0157 (2)

溫泉
大多數都是猴子,幾款是其他動物
超喜歡這款式wwwwww

DSC_0158 (3)

兔子
完全是麻吉兔控的我,怎麼可以不買呢!!而且看看他們啊!!超可愛的好想吃掉他們!!(住手!

DSC_0159 (3)

正在溜冰的松鼠
也是很喜歡這款wwww



以上,謝謝收看:D//
arrow
arrow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