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有一小部分沒有收到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瘋了,買了這麼多文具用品(爆
突然很想手寫日記,所以就上網物色....結果本來只想買日記,變成連貼紙都買了(這樣可以讓日記本變得更花
看到了桌曆又覺得買一個放在辦公桌上也不錯,後來又多出了便貼紙、check list等等等一些跟原來目的沒關係的東西
結果是一發不可收拾,越買越多到最後我都已經有點自暴自棄的隨便亂買(轟


DSC_0153

本來只想買一本日記本,可是....兩本都好可愛.....(爆
下面的便條紙我捨不得打開來看,Shinzi Katoh的東西雖然很貴可是他的畫好可愛wwwww

DSC_0154

小紅帽那個是滑鼠板+便條紙兩合一
正在特價所以就買了

至於FouFou那個新年我完全是貪便宜買的(爆

DSC_0155

如果小紅帽日記本在這之前買的話,我應該不會買Dimanche這個橘子版月日記
綠藍色那本是票根本,老實說要不是封面我太有愛了而且又是打折....我不可能買這個東西,因為.....我用不到....(喂

DSC_0156

有一大半是贈品.....

DSC_0157

可愛貼紙買膩了,就買了幾張風景照貼紙
看到也有宮崎駿電影的貼紙就順便買了,雖說看也知道這應該是盜版的吧(巴

DSC_0158

貼紙~

DSC_0159

繼續又是貼紙~

DSC_0160

其他毫無相關的東西
當時正好很迷Shinzi Katoh的圖....小紅帽又是我最愛的....(遮臉←好沒自制力

DSC_0165

正好需要便當盒,本來是可以在這裡買一個,可是這個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貼紙 日記本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