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師:ヤスダ スズヒト
頁數:128(左)  128(右)
發售日:2011/06/29
出版社:講談社
推薦度:★★★★☆
預覽:YES



《感想》
在某些方面來說算是騙錢的畫冊吧XD
兩本畫冊分為「夜櫻四重奏」(以下簡稱為C)與「無頭騎士DuRaRaRa(デュラララ!!)」(以下簡稱為B)這兩大作品為重頭戲
我本來比較期待「B」這本(因為我個人對無頭騎士比較有愛),但翻完兩本後,出乎意料的我愛「C」多過於「B」,這真是謎XD
因為「B」本身是輕小說的關係,裡面有些類似插圖的黑白小圖,不過收入的「無頭騎士」圖比較多,大概佔了整本書的2/3,剩下1/3是其他兩部我不認識的作品+同人作品
反倒「C」的「夜櫻」圖比較少,只有整本的一半,剩下一半是收入「神樣家族」與其他雜七雜八的作品圖,還有大概十頁左右的小黑白插圖
其實我覺得ヤスダ スズヒト有個應該算是蠻大的問題吧,就是--他會回收人設,也就是看多了會覺得他的人物都長得蠻像的,例如說在他某部作品裡的某個女主角,設定跟「女神異聞錄:惡魔倖存」裡的某位女主角幾乎一模一樣
不過除此以外,兩本畫集整體上來說還算是水準以上,如果喜歡這位畫師的畫風的話倒是蠻值得買
如果要二選一...沒有特別喜歡的作品的話,個人會比較推「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