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下午在研究那個留言區
因為上次跟別人K來教學....
可是灰白世界剛好是灰與白....PIXNET的原來樣式正好是灰與白,完全不需要改說(其實是自己懶得改吧= =)
所以懶惰的本人到了今天才下定決心要碰

結果一按進去那個教學後....
我後悔了= =|||||
因為那是基本教學.....(囧
不過logo都做出來了,而且對於那段話還蠻滿意的(好有遊戲風啊XD)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慢慢研究做出來....

還好我會英文不然真的會研究死掉OTZ

目前唯一不滿意的是那個滾輪....(默)
一直想拿掉可是他不給我拿掉=3=
還有那些button.....
以前沒做過form,所以從沒研究過form的css
雖然有改好了,可是button全跟著出現一條線讓我看了好討厭= =
除此以外我對我的第一次(咦?)很滿意(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