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27 (2).jpg

這是最近買來吃的三層巧克力蛋糕,很像冰淇淋,還蠻好吃喔~
不過我覺得黑巧克力還是不太適合作為蛋糕,有點苦

---------------------

五月買了蠻多書,本來在等《愛麗絲夢遊仙境》+《愛麗絲鏡中奇遇》合冊精裝版,跟《愛麗絲瘋狂再臨》的遊戲設定畫冊,不過前者是收到了卻有受損等著跟A*****換,後者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法出貨(冏
總之....這兩本以後再介紹,目前只能說《愛麗絲》的小說封面超棒!內容不知道為什麼字體很小,跟它同系列出身(?)的《金銀島》就沒那麼小啊(汗

本來還有幾本書想買,但還在考慮中,雖說有兩本我真的很想要,只是目前卡在封面問題(第一本很難看,第二本好看但卻跟第二本的封面風格不一樣)


DSC_0634 (2).jpg

紅豬娃娃是別人送我的生日禮物,用途是擋門~
但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拿來當裝飾品噗
至於畫冊是因為私心XD
封面閃閃的好酷!
其實國外的畫冊並不比日版畫冊還要貴,因為A*****時常打折,所以可以買到七折以下的

DSC_0630 (2).jpg

當初本來只是想買《Lost & Found》跟《Tales From Outer Suburbia》(中譯《別的國家都沒有》)
會想買這兩本的原因完全是因為封面,尤其是《Tales》那乾乾淨淨的封面實在是太誘人了啊!←這傢伙很糟糕
後來看中文版的《Tales》便宜很多很多,而且還是精裝版,於是就....
至於《Arrival》(中譯:《抵岸》)這就是....預料之外!因為這本其實好幾年前,阿萩就有強推了,只是我真的不是很習慣這種真人畫風,而且價格蠻小貴的...
最近剛好公司附近的書店有這本,就隨意拿起來翻,翻著翻著我倒是蠻喜歡的,就決定買回家了
現在看完了真的覺得好棒!雖然是黑白可是畫得超好的!好到我有點想買這本送人當禮物(巴
其實這很神奇,因為其他兩本走奇幻風所以我不討厭,相對的這本的畫風是我最不可能去碰的那種
總之,Accident may happen!XD
話說L&F雖然是作者今年三月出版的書,但內容是之前就有出版過的三篇故事:《兔子》、《緋紅樹》以及《失物招領
這本封面設計的不錯,比起《抵岸》它附送了Book Jacket(書衣),書衣上的字跟那隻紅色東西還是特別凹起來,摸起來很順手(拇指

DSC_0636.jpg

近日去迪士尼店買回家的娃娃,真的超級可愛的~~

書是考慮了很久很久很久最後真的確定自己很想要才買的,當然封面也是誘拐我的其中之原因(巴
不知是不是因為是新作者的關係,書本價格還算OK
作者今年預定要出第二本書《Icefall》,看了簡介感覺上不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冰雪女王,雖然跟這本童話書毫無關係XD"),等我啃完這本覺得很合我口味再考慮看看要不要

DSC_0638.jpg
↑連內封面都不忘了放上這個圖XD

DSC_0637.jpg
內封面,我還蠻喜歡的~

DSC_0640.jpg    
字體大小還算OK的
排版我蠻喜歡的








最後,噹噹噹~~
蛋糕的內容大曝光(滾

DSC_0628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