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P 2

會買完全是為了那隻娃娃啊XDDDD
好吧我承認也有那個Bookend,在網路上看到照片時我還以為是前面的人物是立體的說
不過收到實體,娃娃雖然蠻可愛,但跟網路照片上差很多(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實體版)
然後那個Bookend也跟我想像的差好多...人物居然只是圖,我好傷心QQ
還好贈品都不會太Cheap,品資目前看起來很OK
但不管怎麼樣,Collector Edition(收藏版)所贈送的服裝還是超棒的,而且遊戲本身比當初試玩版好玩許多(應該是說差好多ORZ)


預購時的網上照片(附服裝):
LBP2 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