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Hollywood Studios(在此簡稱HS)

早上因為起不來,東拖西拉再加上吃早餐,到了HS時都已經十點了
其實這還算早,之後還有搞到十一點多才到遊樂園orz

HS既然是影城,主題自然就是離不開電影啦
在這裡重點都是表演、走秀與電影製作技巧之類
當然還是有遊樂設施啦!而且不要以為很無聊,其實大多都蠻好玩的喔!

總歸一句,HS真的是個很適合年輕人與中年人的遊樂園
表演跟遊樂設施可以上迪士尼官方網站查詢,有照片還有預展(?)喔~~

01.JPG 

因為這個周末剛好在辦Star War Weekend(星際大戰周末)
一進了入口就看到SW裡面的人物,本來以為是機器人,後來他會動還會講話才發現原來是人!
天氣這麼熱還穿這麼厚真的是好辛苦,我實在為他們的精神感到佩服佩服

02.JPG

賣紀念品的商店

 03.JPG

一入門所看到的街頭
遠遠就能聽到正在表演的High School Music
音樂不錯聽喔~

04.JPG 

這個船記得好像是餐館的樣子
天氣不怎麼好,灰灰的好像要下雨似的
而就是因為這個騙人的天氣,我們都沒抹上防曬油,結果到了下午突然晴朗出大太陽,全部人都被曬傷了(冏

05.JPG 

第一站正好碰上Indiana Jones的表演
所以就拉著大家一起去看
雖然我沒看過Indiana Jones的電影,不過這個表演非常棒!
首先主持人先跟大家問好,之後選了觀眾裡幾位人上台作個小小表演,像是就A演被嚇壞的模樣啦、B學惡棍的笑法啦之類的,總而言之是很白癡的開場白
緊接著,主角Indiana Jones出現啦!先跟大家問好後,就是一連串的重要的表演啦
其實也不過是把電影的某幾個階段拿出來做LIVE SHOW,但迪士尼在這方面一點也不馬虎,真火也給你放出來,就連後面的(油桶、汽車、飛機)爆炸啦、槍聲啦也都出來了,反正做得非常逼真,坐在後面的我都能感受到爆炸時所發出來的那股悶熱氣味
如果仔細看上面的照片,就能看到左下腳的那群人正在錄影(雖說是真是假我就不知道了)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段應該是在阿拉伯被追殺那段,跟他打架的人還邊打邊跳舞,雜技什麼也通通都出來了

對了,在表演中間都會有人來解說,像是他們如何製作這個畫面之類的話題
總之,這是一場大概要20-30分鐘的表演,非常精彩
對電影(不單是指Indiana Jones的電影)有興趣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06.JPG

這是指標,做的還蠻好看的

本來是想要去試試Star Tours(就在Indiana Jones表演隔壁),但是因為Lights, Motors, Action一天只有兩場
所以為了不要錯過,還是決定慢慢逛Streets of America (SOA)
SOA其實普普的啦,就是美國的街道,看看而已

看到附近某義大利餐廳沒什麼人,想進去先吃個午餐,結果看時間不夠就放棄了

 07.JPG

08.JPG

之後又到附近逛逛,正好看到這幾隻SW人物
上面那個我們有找他照相,是我們這次旅遊的第一個人物!(雖然我根本不認識這是哪位XD")
照片是正在簽名中(天氣很熱啊,我都很擔心他會中暑)
下面那張是兩個很可愛的人物(雖然我一樣不認識XD"),還表演的很逼真(據說),會東摸西摸,好奇寶寶兩枚

09.JPG 

◎Lights, Motors, Action的謝幕

時間差不多要到了,半小時前我們就入場等待
人還蠻多的~~
天氣悶熱,坐在那裏還真的是自虐,因為車子在那裏轉來轉去,既有車胎與地板磨擦後的臭味,還有熱氣跟煙直逼鼻子
可是看得實在是非常過癮!

這場跟Indiana Jones的形式差不多,就是先有開場白(但沒有請觀眾上台),之後就是一段段表演,中間有解釋
有些覺得很酷的動作,聽過解釋後才知道:啥啊!原來是這樣(被騙了)
但被騙了還是覺得這表演精彩啊,畢竟都是受過訓的人,有些時候真的是靠技巧,另外就算有些地方不是靠技巧,光是那個車子的內部構造就讓我很配服

原作是一部法國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總之整個表演就是主角先是開車被車追殺
接著是騎摩托車被敵人的摩托車追殺
總之就是類似動作片裡面的你追我跑,車子總是差點撞到,轉彎總是危險的讓人想是不是準備飛出去,要不就是從貨車上飛來飛去(?)那種
最後那段最精彩,主角飛過一個剛爆炸起火的地方,後面追殺的因為煞車不及而飛出去,騎士全身被燒起來,如果沒算剛剛好真的無法搞得如此逼真

表演大概30分鐘左右,喜歡車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這個表演的

10.JPG 

看完Lights, Motors, Actions後,我們又到處亂逛
這張是HS的代表(?),米奇老鼠的魔法帽!下面是賣紀念品商店

之後我們到附近的紀念品商店買東西,我買了幾個送人的禮物,還順便買了一件上衣
在此才發現,迪士尼不只很會做生意(到處都有紀念品商店),最主要是....他賣的東西真的很不錯!設計不比外面的遜!
光上衣我就得狠下心淘汰了好幾件,不然的話真的很想把整家店買下來(爆

11.JPG 

因為熱得受不了,所以就逛到附近的The Great Movie Ride
是很輕鬆的一個遊樂設施
排隊沒排很久,而且有冷氣好舒服啊~~

12.JPG 

開始了~~
坐在船上聽前面的演講,邊觀賞每部電影的展覽,有點類似在逛電影博物館,差別就在你不用動,還有那些展覽會動,甚至還會突然跳出來跟你打招呼
雖然大部分的電影我都不熟,不過還是一趟蠻有趣的旅程
一次大概十幾分鐘的,想要休息一下的朋友可以考慮考慮

13.JPG 

出來後,就跑去等待三點忘了幾分(喂)的遊行
路上看到拿著氣球的先生,就無聊的照了一張(其實我一直覺得氣球先生/小姐是很酷的!(謎)
悶熱的天氣啊~~等的好痛苦說

14.JPG

遊行Block Party Bash
遠遠就看到他們邊走邊跳舞過來
音樂很好聽喔,會跟著一起跳起來

15.JPG

我真的沒想到還會有表演,嚇壞我了(?)
本來還以為只是個普通遊行而已,不愧是迪士尼啊!!(不對!
不只有表演還有人帶動,整個氣氛就是很歡樂
終於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都跟我說一定要看遊行跟煙火了,真的很好玩呢~

16.JPG

最後突然跑出來的終極武器(?)
Mr.Iceman!!看過《超能先生》應該都認識這位使用冰的超級黑人吧:D
Mr. Increable在另外一頭,照片上只有那麼一個紅點看不到(爆

17.JPG

表演結束,開始遊行!

18.JPG

謝謝大家的愛護ˇ

19.JPG

Mr. Potato!!XD

20.JPG

21.JPG

看完了表演與遊行大概15分鐘
想去試試看最近流行的American Idol節目,類似...恩台灣的星光大道?
可惜因為滿了而沒開放,本來想說試試看咧,雖然本人的五音不全XD

DSC_0139.JPG

接著就到附近的Star Tours
看沒什麼人(居然只有半小時的等待?!),就進去玩了
很好玩喔~~類似3D遊戲,沒有看過星際大戰的我們也是玩的很愉快
先是安排你坐進太空艇(?),前面有個很大的螢幕正播放著前方影像,接著有個菜鳥機器人自我介紹,然後你才發現,原來他是駕駛員!
可想而知,那將會是很恐怖的飛行經驗XD
整個過程是不斷緊急大轉彎、躲過一堆飛過來的石頭,還有亂飛亂跑
雖然不是真的,但整個空間會動會搖,又有螢幕裡那麼逼真的影像刺激你,真的會誤以為你坐在飛行船上正與菜鳥駕駛員過生死之關

總之很好玩啦,而且不會太恐怖

22-1.JPG

這是另一個HS的代表建築物
Twilight Tower!又稱13樓,是個蠻恐怖(?)的遊樂設施
心臟不好的最好不要去試,小朋友更不要試(聽說會被嚇到哭

聽說從上面突然掉下來,頭髮還會飛起來呢
坐過的朋友告訴我真的會心臟停下來,超刺激的

22-2.JPG

晚上要去看的Fantasmic!
為了這場表演我特別選今天來HS呢!
因為一個禮拜只有三天有表演,所以沒選好時間就看不到啦

23.JPG

本來想要玩的一個遊樂設施
後來一看沒時間,要趕上美女與野獸的最後一場表演,只好作罷
結果到最後也沒坐上

話說這個好像是配著Aerosmith的音樂(搖滾音樂)轉來轉去,轉到頭暈的遊樂設施

24.JPG 

今天最後一場美女與野獸的表演
一樣也是早到了半小時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非常棒的美女與野獸音樂表演
是真人唱歌跳舞喔,我看得好高興
那個女主角的歌喉非常好,跟電影裡的美女幾乎同樣的聲音,連高音都不會走音
壞蛋也是歌喉很棒喔~~

差不多30分鐘的表演,看完後感動無比

30.JPG

走回街頭時,正好看到HS(偽)居民在表演搞笑show
那個警察超可愛的
之前看到他一個人時,還欺負小孩子,盯著人家看就算了啦,還要開罰單讓我差點笑死了

31.JPG

因為上面的表演,好不容易才在人擠人之下走回去
看到這個當場拍了一張
這電影是我小時候看的,到現在印象還是很深刻

32.JPG

為了跟米老鼠照相,無聊的我們就走到這裡來啦

33.JPG

由於米老鼠在裡面
誤打誤撞的看了The Magic Of Disney Animation
主角是木蘭裡的那隻紅龍,演講員跟他對話之間告訴我們迪士尼的卡通是如何製作成的,非常有趣的一部紀錄影片

34.JPG

36.JPG

之後是參觀,上面是草稿,下面這張是某個畫家的辦公桌

35.JPG

為了這個米老鼠我們不知道猶豫多久
最終還是決定排隊跟他照
反正都來了迪士尼,不照相不簽名就太~~可惜了

而且米老鼠好可愛喔:p

37.JPG

傳說中(?)的FANTASMIC!
大概半個小時的表演

本來想去其他地方玩玩,但大多都關門了
所以就跑去吃飯,為了這餐我們浪費了兩個多小時以上orz
至於原因,只是為了某人一定要在餐館裡吃.....很無聊的理由
吃完晚餐走人後,經過廣場正好遇上了晚上的ROCK SHOW(音樂會),快速看看就走了

排隊很長很長,明明早了半小時多還是大排長龍,可見這表演是多有名
所幸我們看的是最後一場FANTASMIC!(晚上十點半)
整個場所沒有客滿,不過也是滿滿都是人

DSC_0317.JPG

DSC_0320.JPG 

DSC_0321.JPG

算是謝幕吧
只是表演還沒完,但也快了

DSC_0324.JPG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棒的一個表演,有煙火有跳舞有表演有播放影片,反正什麼都有就是了啦
迪士尼很會使用/利用特別效果與音樂來加強氣氛,讓表演看起來更好看
總之就是很棒的一場表演!

因為暗暗的,所以照出來的照片都不好看,有興趣可以到YOUTUBE或官方網站上找來看
但現場看會更有震撼感




無聊亂補

38.JPG

昨天晚上的披薩,很好吃喔~~
連披薩盒都弄得這麼好看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