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都買了,就來介紹一下XD
雖說他的歌每次都會上RADIO,聽到快嘔吐了(爆
不過這不是在說他的歌難聽啊,就是因為大家覺得太棒了所以才每天被撥放喔XD
所以,推薦沒聽過的大家去聽聽看XDD

資料轉載於:verycd

The fame monster


GaGa出生于紐約的Yonkers,雙親爲意大利人,小時候就讀于名爲the Sacred Heart的天主教學校,時尚名媛Paris Hilton(帕麗斯·希爾頓)和Caroline Kennedy都是她的校友。小時候,她就常常跟著卡帶哼起了,Michael Jackson(邁克爾·傑克遜)和Cyndi Lauper(辛迪·勞帕)的歌。4歲時靠雙耳聆聽便學會鋼琴彈奏,13歲寫下第一首抒情創作曲,14歲就在公開場合中拿起麥克風演唱,17歲就被紐約大學音樂學系提前錄取(提前錄取的名額全世界只有20個)。僅20歲之齡就受到Interscope Records賞識,簽入旗下幫歌手/團體寫歌譜曲。 Gaga由來其風格明顯受到經典華麗搖滾歌手如Queen、David Bowie和1980年代POP歌手如Madonna和Michael Jackson影響。其藝名Lady Gaga就是由皇後樂隊的一首大熱歌曲《Radio Gaga》的諧音而來

Lady GaGa來自紐約,是簽約Akon品牌旗下的藝人,這座五光十色的城市賦予了她時尚靓麗的氣息,和許多叛逆的青年一樣,22歲的她充斥著大膽前衛和另類,甚至是一個常人眼中衣著暴露的不良少女,然而同時她也是一位鋼琴演奏家和詞曲創作人。因爲她幫布蘭妮即將出的新專輯寫了兩首歌,因而引起了一陣小騷動,同時也讓Lady GaGa的名氣暴增,第一張專輯中的先行單曲《Just Dance》更是得到Akon攜Colby O'Donis親自助陣,如此爲此專輯造勢,估計想不紅都難,且不說,Lady GaGa性感魅惑的聲線也是極具殺傷力的。

Lady GaGa的第二張專輯'The Fame Monster'正式發行了。首波主打歌'Bad Romance'在時尚秀上開播,並爲GaGa的'The Fame Monster'打響了專輯發行預告。這張專輯將會有三種發行方式。那就是'普通裝','豪華版'和'超級豪華版'。這張專輯是GaGa爲了歌迷而作曲的,靈感也來自一路走來的舞台上發覺的。除此之外,這張專輯也會禦用與GaGa默契十足的制作人(RedOne)。這次的專輯一定會擦出很多新的火花以。

專輯曲目

Disc 1

01. Bad Romance
02. Alejandro
03. Monster
04. Speechless
05. Dance in the Dark
06. Telephone (featuring Beyoncé)
07. So Happy I Could Die
08. Teeth
09. No Way (Non-iTunes Bonus Track)

Disc 2

01. Just Dance(featuring Colby O'Donis)
02. LoveGame
03. Paparazzi
04. Poker Face
05. I Like It Rough
06. Eh, Eh (Nothing Else I Can Say)
07. Starstruck(featuring Space Cowboy and Flo Rida)
08. Beautiful, Dirty, Rich
09. The Fame
10. Money Honey
11. Boys Boys Boys
12. Paper Gangsta
13. Brown Eyes
14. Summerboy
15. Disco Heaven
16. Again Again
17. Retro, Dance, Freak (Japanese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