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個人觀點
愛PIX的人勿入


















X的啊啊啊啊----------
PIX你最好換回以前的版面,否則我真的要砍人了!!
看到你那隻笨蛋狐狸在那裏傻笑就想剁碎成狐狸肉煮來吃!!!
媽的你這樣我根本就不想真的更新了啦!!
去別人家留言會不見了!!寫了那麼長是寫假的嗎?他X的我真的想砍人了!!這根本不是第一次了行不行!!!
站長回覆整個黏在一起是怎麼樣啦?!你覺得很好看是不是!!!!
貼新文章還一堆問題!!我好不容易有時間了你是想怎麼樣啦!!!!
明明登入了,去自家的BLOG卻顯示未登入是怎麼樣啦!!昨天明明就沒有這個問題!!
修改CSS時,一儲存就會直接跳到最上頭,以前修改CSS的方式還是比較好!你在修改哪一段的CSS,儲存後還是在同一段不會像其他BLOG直接跳到最前面,結果每次為了修大小位置還要爬下爬上的很麻煩耶!!
最新文章設定九篇,結果只有五篇顯現.....
還有我的彈出留言!!!還我彈出留言!!!!!!!!!!(爆走

以上個人觀點,不是說PIX爛,只是覺得推出新版面非旦沒有比以前更好,反而更難使用
是的,我是個沒耐心又有潔癖的人,一點點小錯誤就會讓我想爆走
但這次的BUGS實在太多太離譜了,多到讓我只想罵髒話
之前換新版時,我的確使用上不習慣,但也沒現在這麼的火大,頂多念念下,用了用就好了
至少當時的BUGS沒像現在這麼明顯這麼多吧?!!而且有些還是基本問題,這才是讓我火大的原因
而且有些問題,明明之前沒有,又會突然出現,之後又不見了
問題又出現,又不見的反覆反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

本來想換版面,看這麼多BUG我還是算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