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不想碰到的問卷orz
我總覺得最近的問卷都是重複的問題耶....
好像都回答過了= ="

上一棒:Die Welt Von Steffi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給我好工作
2、給我很多錢
3、給我畫畫能力(?
4、給我快樂(?
5、再給我十個願望吧(巴


點你的人是:

阿真

你們的關係是:

小學同學+多年不見的老友XD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嗯.....很喜歡漫畫(?
2、很愛海賊
3、人很好(?
4、我不知道
5、呃我真的不知道(冏"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嗯我上次回去台灣陪我玩吧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不記得(汗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默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默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不知道(遠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要看他為什麼變成我敵人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嗯下次回台陪我去花蓮玩吧XD

對他整體印象:

好人(???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可愛的笨蛋吧(?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成熟的個性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不成熟的個性(喂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脾氣好又懂得處理事情的女強人(?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也愛你們ˇ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我不想點耶怎麼辦orz

--------------------------------------------------------------------------------
【6號在跟誰談戀愛】

【9號是男是女】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那麼8和5】

【2號在讀什麼】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8號喜歡哪種樂隊】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

【那7號呢】

【4號是單身嗎】

【5號的姓氏】

【10號的名字】

【6號讀哪間學校】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9號呢】

【3號呢】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9號住哪】

【4號最喜歡的顏色】

【2號喜歡7號嗎】

【你怎麼認識2號的】

【1號有沒有寵物】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