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從人間蒸發了
準備進入消失中的幽靈人口名單(喂
小電很LAG然後PIX登入首頁一直跟我作對
好不容易爬上來了,先貼一篇吧

上一棒:阿蛋

《ACG 問卷(修改版)》

副標:其實有改沒改都沒差(踹


1. 請在填寫前,於最上面貼上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2. 請勿必秉持著被打死也要誠實作答的精神填寫;不知道、沒有或沒研究的領域可以不作答。
3. 填完之後,請指定五人於部落格填寫 


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一定要動漫嗎?=3=
人家最近萌的是FF6的LOCKE大人耶ˇ(那是遊戲!
最萌的一直都是FF7的CLOUDˇ(.....

點名:
阿萩
阿米
冬作/雷伊諾

幻藍

Q1. 請問你的年齡與性別分別為?

女,年齡就別問了

Q2. 陷入ACG界多久了?

從美少女戰士&多啦A夢出現在我的童年(遠

Q3. 你的特殊屬性是?(蘿莉、正太、眼鏡控……等等)

嗯.....雖然我很萌正太啦腹黑啦等等之類的傢伙
但基本上個性如果讓我討厭,不管他的條件多吸引人我還是會討厭


Q4. 你具有腐或宅的基因嗎?

應該是腐吧

Q5. 你是否會自己創作原創作品或是同人作品? 



Q6.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漫畫。

1-幽遊白書
2-海賊王
3-棋魂
4-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5-獵人(作者的拖稿程度實在是讓我印象很深刻

Q7.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動畫。

1-海賊王
2-數碼寶貝第一代
3-MONSTER(怪物)
4-怪醫黑傑克劇情版 ←這個應該算動畫吧?
5-蟲師

啊啊可我好懷念櫻桃小丸子喔=3=

Q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三部機器人動畫或漫畫。

魔神英雄傳
交響詩篇EUREKA SEVEN
其他我真的忘了(汗

Q9. 請寫出心目中最可稱之為「神作」的動畫。 

怪醫黑傑克&蟲師&怪物

Q10. 請寫出你認為娛樂性最高的三部動畫或漫畫。

1-海賊王,因為很白目(喂
2-
忍者亂太郎!!←這個一定要講啊啊(被巴
3-秀逗魔導師


Q11. 請寫出「雖然廣受歡迎,但我還是不能接受」的動畫或漫畫。

‧火影忍者,自從他後面越來越糟糕後我就超討厭這部
‧REBORN!家庭教師,對不起我就是不能接受這東西(囧"
‧涼宮,不太確定是不是很歡迎,但是我就是看不下白目沒內容的東西= =
‧網球王子,自從他後頭很糟糕後我就不喜歡了
‧Weiss,我看了第一集卡通就看不下
.今日開始是魔王,對不起我就是無法接受,沒任何理由
‧莫名不能接受BL或GL卡通(遠
‧所有的後宮動漫畫
 不管多好笑多白目多棒我就是無法接受多男一女或多女一男的爛劇情orz


Q12. 請寫出目前最希望重播的三部動畫

1-我希望推理之絆能夠給我動畫重寫= =
2-七海遊龍(忘了是不是這名字)雖然只是小時後特別愛的一部,但我從來沒看到結局就給我卡了重播。到現在還是怨氣很大啊~~QAQ
3-沒了,想不出來


Q13. 請寫出認為最經典的動畫歌曲五首。

1-月の繭 by 奥井亜紀(Turn-A Gundam)
2-AGONY by KOTOKO(神無月的巫女)
3-指輪-23カラット- by 坂本真綾(Escaflowne)
4-琥珀の揺りかご by 米倉千尋(Groove Adventure RAVE)
5-逆さまの蝶 by SNoW(地獄少女)

只有第一首是真的經典(被巴飛
剩下隨意大概選一下,對不起我不是個很認真回答的孩子QAQ

Q14. 請寫出今年最喜歡的三部新番動畫。 

我最近都沒在看動畫了怎麼辦=3=

Q15. 請寫出目前最期待的新番動畫。

都沒在追了還哪來的期待=3=

Q16.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款戀愛遊戲。

本人從沒無聊到跑去玩戀愛遊戲

Q17. 請寫出目前最想玩的三套遊戲。

1-太空戰士第十三代(PS3)
2-太空戰士第七代:BEFORE CRISIS(PSP)
3-沒了,暫時想不到

Q1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位動畫音樂製作人。

不熟耶(遠

Q19. 請寫出喜歡的聲優,男女最多各十名。 

-男-
高橋直純
關智一
鈴村健一
森久保祥太郎

-女-
松本梨香
緒方恵美
齋賀みつき
田中真弓

Q20. 請寫出五位最喜歡的聲優或動畫歌手。

1-高橋直純
2-關智一
3-齋賀みつき
4-島みやえい子
5-坂本真綾

6-KOKIA(喂這是多出來的!)

Q21. 是否看聲優見面會看得興奮尖叫,被家人及朋友投以怪異眼光的經驗?

我沒那麼無聊= =

Q22. 是否有其他喜歡曾唱過動畫、電玩主題曲的歌手?請寫出。

目前記不起來
因為愛聽的歌太雜,所以沒特別喜歡的歌手


Q23. 目前看過最喜歡的三套日本輕小說為?

我沒在看輕小說=3=

Q24. 有買動漫畫及電玩公仔或其它周邊的習慣嗎?

有買漫畫的習慣,但我會盡量控制自己orz

Q25. 是否定期參加CWT或FF等同人販售會?

沒,我在這怎麼參加啊= =

Q26. 有COSPLAY的經驗嗎?如果有,請寫出COS最滿意的角色。



Q27. 踏入ACG界之後,最煩惱的事情是?

萌太多(啥?

Q28. 踏入ACG界之後,最難過的事情是?

喜歡的卡通漫畫結局很爛或喜歡的人物莫名死掉了

Q29. 最相信由動漫畫衍生出的名言是?

想不起來

Q30. 最後,請寫出最想對同領域的夥伴們大喊的話吧!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