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謎的標題啊(遠)→被踹

聽說是要送給某萩當插●圖
不過某個笨蛋的技術實在....(汗)
阿萩你可以把這兩張當垃圾我絕對不會介意的(喂)
不貼在某個叫本本的東西裡我更是大力支持你(被揍)

還有退貨可以喔ˇ




















Q版的大姐
其實兩旁的翅膀是塗鴉(屁)

正常版的大姐
裙子沒畫好= ="
請原諒我懶得修改了(喂)
至於髮型我只是想試試看其他髮型=3=
結果大姐好像蘿莉化OTZ


題外話:
恩.....我想畫大姐的各種髮型說= =+
如果有空的話再來挑戰看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