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臨時改的
其實改的蠻快的啦,偷偷用了某個版面修改過的成品(巴
那三隻兔子其實是自己出國前,抓到的某遊戲的圖
因為實在太愛了,就決定這次的版面用這三隻當主角:p
白白的,其實還蠻乾淨的
我發現比起黑色版面,我還是比較愛像這樣清淡的感覺
加上自己的東西多,不這樣可能會看起來很雜亂(汗)

對了,用FF或IExplorer 7看或許會跑框
我沒有在用IE 7,所以跟我講沒用,我也沒辦法調整(汗

小雜唸唸
- 發現PIX好像有些小改變
- 然後我感冒了,天天睡的像死豬一樣= =
所以腦筋不是很正常,有點昏昏睡睡的
- 清單又改變了,這次沒時間就隨便亂選
- 被阿萩傳染到,有點小愛上中惠光城的歌:P
抓了幾首歌+專輯
- 出國前下的歌還沒整理好(死
- 時差沒完全調好
- 近日身體不是很好
- 最近才發現自己血壓低= =


總之,更新不一定
要說懶不如說是沒什麼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