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IE7會跑框的關係
所以我決定不分享了
其實本來就有此意,所以這根本就是藉口(揍
不過呢,如果有人想要的話,可以跟我要
但只能送一個人,如果想要的人數不少的話,那就會用抽籤的方式
太多人想要的話,那就會限時大發送
限時兩個禮拜,兩個禮拜後才來要的人就沒有了喔 :)
基本上有改過了些,所以用在IE7大概不會有問題(只是大概喔....)
另外有時候或許空格會不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自己用就沒有這種問題.....=__=
至於用FIREFOX的朋友就不需要打這樣式的念頭了,因為絕對會跑框
以上

有關新版面
其實就是那分享版的姊妹版:P
當時本來是想做好給自己,另外一個給阿萩
也就是說這個版面的點子早就在八、九月那時候想好了
只是那時候送了Yesterday那個版面,就想說:『啊,那就當一年賀禮送好了』
不過多久以前的事啊,這樣一直擺著擺著,直到現在才寫好CSS
然後人是個容易改變主意的人,我現在對分享版面提不起勁,所以就這樣想想又不想分享了
↑自私的傢伙

這個姊妹版照理說應該大致上沒有什麼問題.....大概
IEXPLORER7應該是不會跑框,再跑框我也沒辦法了=__=
FIREFOX我死也不會想用,所以我相信絕對是會跑掉(遠
除此以外我對這個版面也沒什麼心得
惟獨很喜歡那張圖吧,那時候正好很愛人物照,尤其是這種遙望的模樣
所以就決定了用這張作版面

越來越覺得我的樣式越作越花
想做新鮮不同的好像是錯誤的
該回到簡單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