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ONE-X
團體:Three Days Grace
成員:Adam Gontier(歌手/吉他手)
   Brad Walst(貝司手/歌手)
   Neil Sanderson(鼓手/歌手)
   吉他手Barry

曲子:
  1. It's All Over
  2. Pain
  3. Animal I Have Become
  4. Never Too Late
  5. On My Own
  6. Riot
  7. Get Out Alive
  8. Let It Die
  9. Over And Over
  10. Time Of Dying
  11. Gone Forever
  12. One-X


Three Days Grace,加拿大另類金屬搖滾團,1997年成團,2003年出道。
認識他們是由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而起,接著老弟去下了這張專輯,有幾首歌越聽越覺得不錯,而決定來推一推:P
歌詞很多都屬於....嗯該怎麼說...比較黑暗偏向自虐風格吧
如果喜歡美加搖滾音樂的人可以去抓來聽聽看:)
裡面主推薦Animal I Have Become、Pain、On My Own與Get Out Alive

轉載於VERYCD,作者KFC MAN
2006年5月13日,來自加拿大安大略的另類金屬樂隊Three Days Grace發行了第二張正式錄音室專輯《One - X》。《One - X》在上市後首周的銷量達到7萬8千張,名列本周Billboard 200專輯榜第六位,創造了Three Days Grace專輯最高的單周銷量紀錄。Three Days Grace樂隊的首張專輯是2003年7月發行的同名專輯《Three Days Grace》,首周僅排在Billboard 200專輯榜的第69位。但到目前爲止,這張《Three Days Grace》的總銷量已經達到了120萬張。

在不到三年時間內,Three Days Grace在Billboard專輯榜中的排名有了極大的提升。銷量的增減雖然不能代表音樂的優劣,但至少也從一個側面反映出Three Days Grace在美國的人氣是越來越旺的。與首張同名專輯《Three Days Grace》相比,這張《One - X》在音樂風格上其實並沒有太多的創新,Three Days Grace依然踏實的做著他們所擅長的Alternative Metal。然而,再仔細聽過整張專輯之後,我們會很明顯的感覺到更加成熟的Three Days Grace做的音樂更加細致了,專輯中多首歌曲的旋律也比上張專輯中的作品更爲流暢。在聽完《Pain》,《Animal I Have Become》,《On My Own》以及《Get Out Alive》之後,我們都能切身體會到Three Days Grace的進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Three Days Grace在本張《One - X》中加入了更多的柔情元素,這不僅使Three Days Grace這張新作給人整體上感覺更爲豐富,同時也爲樂隊贏得了更多品位較爲主流的大衆歌迷的喜愛。

或許只是巧合,Three Days Grace兩張專輯都是選在了夏季發行。希望就向夏天的天氣一樣,Three Days Grace這支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的年輕樂隊能夠再接再厲,越來越火。(KFC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