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自拍密碼改了
如果再找不到就留言給我吧
我去你家給:)

來猜猜我幾歲吧XD
猜中無獎(巴



昨天花了好多好多錢敗在書上(汗)
應該有花到幾千吧orz
買了Unquiet(作者:John Connolly)
是寫失物之書(The Book Of Lost Things)的作者
本來是想買失物之書啦,不過阿萩要幫我買中文版的,所以就暫時買他最新的書來看看
其實我比較想買的是Every Dead Thing(奪命旅人)=3=
阿萩或阿米要幫我買嗎?(炸)←喂

之後買了The Children Of Hurin(作者:J.R.R. Tolkien)
是寫魔戒(Lord Of The Ring)的作者喔XD
因為老弟想看所以就幫他買了=3=
不知道會不會跟魔戒一樣好看就是了

最後還買了福爾摩斯整套,這個最貴了orz
可是我喜歡嘛,而且英法對照耶XD
有空一定要拿出來看= =+

本來是想買Jonathan Strange and Mr.Norrell(作者:Susanna Clarke)這本奇幻小說
不過.....第一,英文版的是小本,那樣我會看死
字很小+有七八百多頁(囧
第二,要我買法文版不如去跟朋友借來好了=3=
而且我想先等等看我朋友覺得好不好看再說

聽說是本贏很多獎,而且不比魔戒差的書
曾經是2006年還2005年TOP1最棒的書ˇ
可是我好怕是看了後會失望=__=
有關資料 → GO (中文名:強納森•斯傳吉與諾瑞爾先生)

啊嗚台灣有賣嗎?阿米或阿萩幫我買中文版好了~ˇ(喂)



我破了王國之心II的關了,喔耶!!!
比我想像中的簡單

後有女性向感想,無法接受者就不要繼續讀下去









後面....如我所料,真是有點BL(囧"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配對反了(咦?
我喜歡sora x rikku(羞巴)
我覺得第一代的Rikku比較男性(?)
所以很正常的喜歡Rikku x Sora(雖然我不喜歡第一代的Sora)
第二代.....呃他變弱氣了
雖然是高了一個頭,可是我覺得Sora比較....攻(囧"
不過兩人在一起應該是走清淡路線
嘿嘿我喜歡XD


哇塞第一次讓我喜歡正太攻,Sora你還真的不簡單(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