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莫名跑出一根白頭髮,啊嗚我慘了orz
人家可不想因為這樣去染髮=_=





喵~乖孩子不要亂按進來喔~:)





最近,總覺得頭腦快爆了
我覺得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先是為了一件事感到內疚
雖然一半我的錯一半對方的錯,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雖然我已經道歉過....
雖然、雖然、雖然...一堆雖然,但我還是會有罪惡感=__=
想寫一封信說著我不介意,說著我原諒他,說著對不起這三個字
但.....是否真的有那個必要?
我承認我不願看到自己的自尊心被踩到地上,我承認這種只有單方面的道歉對我也不公平
到底是想從當中得到什麼?

喔畫畫讓我頭痛
我的技術退步非常的多
完全沒手感
想練習卻一直的畫到一點點就退縮
可惡這樣是不對的啦啦啦---(敲自己)

一堆坑放在那裡爛
看的我很想逃避現實
而且,已經開始失去寫文的動力
到底是寫給自己爽還是寫給別人爽啊
幹嘛沒事逼自己快速填坑

還有插花文要先寫.....
同人文....多久沒寫了啊我(囧"
啊嗚短篇文完全沒點子要寫啥
我果然不適合寫短篇文orz
而且我的文筆.....我的短篇文.....(撇頭)
好像不能看(應該是說故事方面完全不行)
貼在別人本本上我自己都很想當縮頭烏龜orz


還有死王國之心II怎麼那麼爛啊!(翻桌)
SEPHIROTH你有必要那麼難打嗎?!=皿=
死競技場你有必要那麼難拿分數嗎?!=皿=
小遊戲你們有必要那麼麻煩嗎?!=皿=
讓我破關啦啦啦~~~(淚奔)



我好像快暴走了(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