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版面改了一個段落了
現在只差回覆那裡(笑)
本來是準備送人,後來因為出了點小問題,所以暫時還是我在用

至於阿萩的,那是上個禮拜做好的樣式
只是,本來那是要送給自己用的(囧
不過反正現在這個版面,放著不用太浪費
所以就決定送給目前想改版的萩萩
(其實我是要送給他另一個版面,不過現在也沒空寫CSS.....)

此版面名稱為YESTERDAY(昨日)
主題是黑白照片與懷舊的感覺:P
基本上是沒有問題....不過暫時還是測試版(汗)
好啦我承認排版有點亂orz


想看預覽圖的可到此 → GO
或者是直接到阿萩家去看 → 空想旅團


話說.....阿萩.....
我已經幫你寫了三個CSS耶(囧rz
看我多愛你XD(胡說八道!←遭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